新社古堡.大湖草莓.香菇

                新社古堡花園                       大湖草莓                   新社香菇

台北-新社古堡-香菇美食-大湖酒莊-大湖草莓採果樂-HOME

08:00-10:00  指定地點集合,國道風光,卡拉OK無限歡唱、影片欣賞。
10:00-12:00  【新社古堡】步入新社莊園,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歐式古堡、花園酒莊
                           時間充裕漫步古堡,體驗古堡風光之旅。
12:00-13:00  午餐使用新社香菇風味餐。
14:00-15:00  【大湖酒莊】可以悠閒地品嚐口感佳、果香撲鼻、色澤清麗用草莓釀製「湖莓戀」
                           、李子酒「陶然紅」等一系列的酒品。草莓文化館展出草莓生態介紹、大湖草莓
                           文化發展及草莓食用的方式等介紹。
15:30-16:30  【草莓園採果趣】大湖的草莓早熟、果實大、味甜多汁、色澤鮮艷,成為大湖鄉
                           最具經濟價值的特產,享譽全省,來此採草莓的人潮不斷。
16:30-19:00  結束一趟愉快之旅,帶著滿滿快樂的回憶抵達台北。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庄.八卦力.護魚步道.金勇

     八卦力部落              金勇果園                   蓬萊護魚步道                     南庄老街桂花巷

台北―南庄老街 ―八卦力部落―蓬萊護魚步道 ―金勇果園―HOME

08:30-10:00  集合點名,國道風光,卡拉OK無限歡唱、影片欣賞。
10:00-12:00 【南庄老街】漫步浪漫的南庄小徑『獅頭山:勸化堂、咖啡(自費)南庄老街
                           :郵局、乃木崎、永涼製冰廠、水汴頭洗衫坑』。
12:00-14:00  八卦力部落賽夏族原住民風味餐『石板烤肉、山野菜、溪魚(蝦)等山地風味菜』。
14:30-15:30 【蓬萊護魚步道】曾經造訪蓬萊溪的民眾,莫不驚豔於臨溪賞魚步道的景觀之美。
                            這條以生態工法開闢的步道經過地方人巧思規劃,搖身變為賞魚生態步道,在
                            桐花盛開的季節,蓬萊溪賞魚步道更添浪漫。
16:30-17:15 【金勇觀光果園】為國內第一座以溫室立體栽培草莓,面積三分地、共三萬多株。
                           農園的特色農產「水耕蕃茄」果實色彩紅亮口感原味。
17:00-18:00  結束一趟難忘之旅,帶著滿滿快樂的回憶抵達台北。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226

二崁古厝是澎湖古厝聚落群,最早源自於明朝時期陳延益先生從金門渡海來到澎湖,由現今的大池村登陸後,在竹灣南側的龜山山腳下從事農漁業生活。成家立業後,家族成員逐漸增加,才決定遷移到竹灣附近的二崁定居,這就是二崁古厝最早期的由來,現在的二崁古厝由於人口外移,現在的居民不足100人,但是完整保留的古聚落群,讓遊客可以見到數百年前的閩式文化精華。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美.廣興.金車

      林美磐石步道森林之旅            廣興農場控窯.摸蜆仔.美食 DIY          宜蘭金車威士忌酒廠 

台北-雪山隧道-林美石步道-廣興農場控窯DIY-金車酒廠-HOME

08:00-08:30  指定地點集合出發。
08:30-09:00  國道風光雪山隧道沿線風光、蘭陽平原風情,宜蘭。
09:30-11:00  【林美石磐步道】是林務局於2005年規劃完成開放的一處森林步道,沿途有
                           溪流瀑布景緻,呼吸著大自然最原始的芬多精香氣,蟬鳴鳥叫,讓人心曠神怡。
11:30-15:00  【廣興農場控窯DIY】鴨母寮豬哥窟,91年3月廣興農場「鴨母寮豬哥窟」
                            開門迎賓,取得「休閒農場」登記證,提供以「豬舍」為環境主幹,重現傳統
                            宜蘭農村的生活、生產、生態的主題體驗休閒。(午餐於農場享用田野風味餐)
15:30-16:30  【金車酒廠】體驗KAVALAN WHISKY 製造流程,參觀金車生物科技蘭花園,
                            品嘗金車企業最引以為傲的伯朗咖啡。
17:00-17:20   宜蘭名產小舖巡禮
18:30-19:00   結束一趟難忘的宜蘭之旅,帶著滿滿快樂的回憶返回台北。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415

澎湖跨海大橋連接澎湖西嶼島與白沙嶼兩島之間,這座跨海大橋分為新橋及舊橋,舊橋1965年始建跨海大橋,1970年完工通車,後來舊橋下方的吼門水道過於威猛侵蝕舊橋,政府全新興建的澎湖跨海大橋於1996年完工通車,就是我眼前這座大橋,澎湖跨海大橋全長共計2494公尺,十分壯觀的矗立在吼門水道上。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G_8404

澎湖環島觀光分為環北線與環南線,環北線是整個澎湖旅遊景點巡禮的精華,其中有澎湖跨海大橋~通榕古樑~鯨魚洞~二崁古厝等景點都在其中,環北線沿途風光美麗秀麗,最好的旅遊方式就是騎乘機車花上4-6個小時的時間,深度體驗這段環北旅行。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4-29 隘門金砂灘水上活動.BBQ.歡樂海釣.免稅店.媽宮.百世多麗自助餐.rar

來到澎湖,最重要的活動自然是水上活動,看到藍色的海洋整個心情都雀躍了起來,澎湖水上活動區域很多,其中最著名的玩水聖地就是吉貝島,但一般來到澎湖的旅遊團體都很忙,才三天的時間需要走透透澎湖是不可能的,還想去吉貝島就更困難了,在澎湖本島有一處隘門沙灘,自然成為水上活動最佳選擇了,隘門沙灘比起吉貝島嶼的純白沙灘還是有一段差距,不過水上活動包套一樣也不少~水上活動~BBQ~海釣船。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