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60

趁著春假前最後一週假日,吳哥窟小公主 RUBY 還在台灣的時候,我和 RUBY 攜手到淡水天元宮看櫻花,與其說是看天元宮櫻花,不如說是老朋友聚會,一起到天元宮散步走走,這一天的天氣相當不好,我想櫻花看起來也是很憔悴的。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遊預算補助

福委會每年都要進行活動的舉辦,一開始面對的就是旅遊地點的的決定,依照公司補助預算的不同,旅遊的地點也會有很大的差異,如果能夠把旅遊地點給確定,活動辦理就已經完成了一大半,很多福委討論旅遊地點總是流於形式,無法有效討論出地點,關鍵在於預算與旅遊地點的界定,預算高低是決定旅遊地點最大因素。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eting

一年一度的旅遊計畫是從頭開始,福委會也是重新改選,我見過各式各樣不同公司的福委會,有相當精明幹練有效率的福委會,也有公司福委全數由新手組成,像是在辦大學畢旅的福委會,也有一人主導旅遊活動的強悍福委,無論哪一類型福委,辦理公司旅遊活動都有一個流程可以依循,也可以讓旅遊活動辦理的更紮實精確。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na 背包客

背包客不管是什麼定義,我覺得那是一種勇氣和獨立精神,台灣人出國有絕大部分是參加旅行社安排好的行程,5-8天行程團進團出,被照顧得好好的,就算你自己在路邊跌倒,你都可以怪東怪西,怪路不平,怪旅行社照顧不周帶你來走路要求賠償,所有的景點是付錢買來的景點的遊歷和回憶。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ed-bear

學生時期辦理旅遊活動叫做「主辦人」,出了社會公司主辦各項活動的人叫做「福委」,全名是福利委員會 Welfare Committee,顧名思義就是要負責公司員工的福利,所產生的公司活動組織,一間公司的福委可是大有學問的,通常福委都是由公司內部員工投票選定,有的新人一進了公司就莫名其妙當了福委,說穿了就是代表你有好人氣人家願意投票給你,福利委員要辦理旅遊活動、尾牙活動、贈送禮品各項事宜,有的人視為畏途,背負著同仁的壓力吃力不討好,事實上福委是一個很好的肥缺。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3243

草嶺古道建造於清朝時期,是屬於「淡蘭古道」的其中一段,淡蘭古道是從淡水廳到噶瑪蘭廳間(台北到宜蘭)的主要交通道路,草嶺古道非常美麗,一路上長了許多芒草,現在許多人郊遊必走的古道之一,草嶺古道全長8.5公里,草嶺古道一路上相當平緩,雖有上坡卻不陡峭,很適合舉家出遊踏青散步,在古人走過的足跡上漫步。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90019

台北是一個充滿感動的城市,白天的喧嘩到了晚上,變成了點點的星光燭火,信義區的象山是著名的夜景勝地,我今天來到了象山逛逛,這座山已經來過很多次了,每一次來的人不同,心境也跟著不一樣了,不變的是象山景色依舊美麗。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