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瀑布群位於雲南省曲靖市羅平縣境內,地處羅平縣城羅雄鎮東北22千米,九龍鎮堵勒村旁,當地布依族稱之為「大疊水」。瀑布群長4千米,最大一級瀑布被稱為「神龍瀑」,高56米,寬112米,是雲南省最寬、最大的瀑布。九龍瀑布,因發源於九龍河而得名。河水從白臘山背後的群山中奔湧而來,哺育著羅平大地上的各民族兒女。九龍瀑布是九龍河上最具盛名的大瀑布群。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_副本.jpg

如果說房價多頭總司令是賴正鎰,那房價空頭軍事長一定是 SWAY哥莫屬,台灣房價從2000年開始就像一隻粉鳥,一放出去就再也回不來了,無論是房價如何的漲跌盤整,最終房價依然高居不下,但是不是有一個好地方可以入手呢? 有的,我認為就是青埔,SWAY在2020年6月9日的網路直播中,說青埔是鬼地方漲幅有限,從八景島水族館一路批到桃園棒球場,SWAY你這次真的看錯啦....青埔跟你想的不一樣,我們來看看SWAY哥離青埔的距離有多遠...。
(以上照片取自於好房網網路公開資訊 Y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CYwzlwwMDU 用於評論無商業行為)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5boss11116.jpg

建水古城位於雲南昆明之南220公里,古稱步頭,亦名巴甸。南詔政權于唐元和年間(810年前後)在此築惠曆城,屬通海都督。惠曆為古彝語,就是大海的意思。漢語譯為建水。元時設建水州,屬臨安路(路治在通海),並在建水置臨安廣西元江等處宣慰司,統轄臨安、廣西(今瀘西縣地)、元江等路。明代仍稱建水州,改路為府,臨安府治移至建水,清乾隆年間改建水州為建水縣。民國元年改建水縣為臨安縣,次年複稱建水縣。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boss10942.jpg

菁口民俗村是元陽境內保存完好的一個哈尼族自然村寨,村中生活著180多戶哈尼族人家。來到雲南這些日子裡,讓我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這座村落。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boss10963.jpg

大魚塘村屬新街鎮土鍋寨村委會的純哈尼族村,全村有93戶,397人,因村中有梯田,梯田中有魚塘,故稱大魚塘。該村具有濃郁的哈尼族地方風貌,民族特色鮮明、典型,傳統建築、民風民俗文化保留完整,生產生活方式獨特,受外來文化影響較少,村民樸實厚道、熱情好客。是集娛樂、休閒、餐飲、住宿為一體的哈尼民俗村。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boss10703.jpg

壩達梯田是元陽最壯觀的梯田,從海拔1100米一直到2000米,全是層層疊疊的梯田,數百層的2.4萬畝梯田見證哈尼族人的千年勞作。壩達梯田!波瀾壯闊!10多萬畝一覽無餘!3千多級梯田讓人目不暇接!秋季金黃色一大片!冬春是遊客日落元陽除了老虎嘴以外不二首選之地!包括全福莊梯田!箐口梯田都在這一大片中!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boss10361.jpg

雲南元陽老虎嘴梯田是哈尼梯田最具有代表性也最壯觀的地方之一,放眼望去整座梯田綿延不絕,太壯觀了,老虎嘴也是元陽梯田中觀看梯田日落晚霞和雲海的好地方。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