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澤光晴 船出 

2009年6月13日,三澤光晴在廣島市中區基町的廣島縣立綜合體育館與齋藤彰俊比賽時頭部受岩石落下技攻擊導致昏迷,到院前心跳停止,日本時間晚上10時10分死亡確定,享年46歲。一個令人震撼的消息,超世代旗手的殞落...方舟盟主 超世代旗手 永遠不倒的三澤 就這樣躺下了,對我來說是很震撼的,一絲絲的感慨加上一幕幕的回憶出現在眼前。

還記得學生的時候,當時的超級任天堂正是流行的時候,每到下課的時候總會到同學家打電動,有一次玩到一款不知名的摔角遊戲,這就是全日本摔角,當時印象深刻的還有很多個選手,每個選手出場都會有音樂,像是不沉艦漢森.人間魚雷.完全無欠鶴田.還有就是最動感的超世代旗手-三澤光晴。對於當時還是學生的我是相當感動的,三澤光晴出場的音樂是那麼的振奮..因為玩了電動之後! 後來也逐漸的開始看Z頻道.這時候才開始接觸摔角,而三澤光晴就是摔角裡的王牌,率領超世代軍對抗鶴田軍團。

三澤光晴就像不死的殭屍,每次出場都是被對手用大絕招連發,一般摔角選手被大招連發之後已經無法動彈了,但是三澤總是能夠在最後那2.99秒彈跳起來繼續再戰,拉拉褲子用手撥去臉上的汗水又活起來了,打到最後對手累了不行了瞬間用絕招反敗為勝,實在太神了!!每次看到綠褲子出場就相當的興奮,三澤也是少數挨了漢森的金臂勾還能爬起來的人,這就是全日四天王,小橋建太,川田利明,田上明,後來念書開始逐漸忙碌,也開始沒有看摔角了,這段回憶也逐漸藏在心中,直到最近他又出現在我的眼前,但卻是一個噩耗...

 ap_F23_20081124013950425.jpg  

1981-2009 奮戰 28年的三澤光晴終於躺下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了

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講,三澤光晴不只是一個摔角選手,而是日本摔角手地位與豬木馬場一樣的永恆巨星,帶給我們很多美好回憶,現在我覺得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等,現在我已經沒有機會親自到現場看三澤光晴出場的那種震撼和感動了,是啊.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以下為三澤語錄~ 原來三澤也是性情中人 =.= 從H開始? 也不錯囉

1988年5月10日,也就是在我25歲那年,我跟我的妻子.椎名友美結婚了。我跟友美是大約在1986年年底左右認識的,當時的友美是在全日本的大阪大會上面擔任向選手獻花的『花束孃』,而我們兩人則是在賽後的一場宴會當中首度有了接觸、最後進而交往了起來。嗯嗯嗯……我跟友美之所以會交往1年左右就這麼快結婚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奉子成婚』的關係啦(苦笑)。因為我這個人的原則就是--『要不要展開正式的男女交往、這個是要等H之後才來決定的』,所以我跟友美之間的關係也是依照『先H→正式交往→結婚』這個流程來進行(笑)。當然,既然連小孩都有了,當然我也要負起『男人絕對應該有的責任』把友美娶回家才可以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