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憶詩 - 動靜  

 

夜深時分 聽著來不及這首歌 充滿著感觸

當你很在乎一個人的時候 不知不覺開始對她朝思暮想耿耿於懷

你 多久沒有這種感覺呢?

短短的幾天 卻像是回到了20歲的夏天

雖然 我來不及將你的手緊緊握著

但我知道 我真的愛你 只要你快樂

我會把這段回憶好好打包  byebye

 

 

--------------------------------

羅憶詩- 來不及
作詞:吳以健/羅憶詩
作曲:羅憶詩
專輯:動靜

習慣一個人看戲習慣一個人旅行
習慣一個人靜靜想你
想你現在在哪裡想你會為誰擔心
想你是否已忘記
忘記那段愛情忘記那顆淚滴
忘記了所有不該忘的回憶
我來不及將你的手緊緊握著
對你說我只想要我們能快樂
曾以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麼
怎麼我微笑著心卻是痛的
我來不及將記憶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錯過的從此難以復合
如果眼淚能夠證明我是愛你的
那麼重新選擇是不是來不及了

忘記那段愛情忘記那顆淚滴
忘記了所有不該忘的回憶
我來不及將你的手緊緊握著
對你說我只想要我們能快樂
曾以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麼
怎麼我微笑著心卻是痛的
我來不及將記憶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錯過的從此難以復合
如果眼淚能夠證明我是愛你的
那麼重新選擇是不是來不及了

我來不及將你的手緊緊握著
對你說我只想要我們能快樂
曾以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麼
怎麼我微笑著心卻是痛的
我來不及將記憶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錯過的從此難以復合
如果眼淚能夠證明我是愛你的
那麼重新選擇是不是來不及了
我還是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