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8

愛寶樂園是韓國主要的遊樂園之一,由韓國三星企業所投資建立,位於韓國京畿道龍仁市,台灣旅遊團到了韓國,通常會把愛寶樂園排進去行程,韓國官方網站載明總面積450萬餘坪,換算起來大約14.876平方公里,面積看起來大嚇人,但實際上走一圈會感覺和六福村差不了多少,大約是一個半的六福村大小,韓國人計算方式可能連整座山頭都一起計算下去了吧 (有韓國本色),愛寶樂園內有各國的風情,以及野生動物園,遊樂設施等等,但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裡面的木質雲霄飛車,玩起來可真的是驚天動地,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0178

↑ 愛寶樂園售票口

愛寶樂園的售票口與台灣六福村樂園非常相似,會經過一個小入園閘口,魚貫地排隊進去。

IMG_0181

↑ 入園合影處

愛寶樂園入口處,有一處是可以提供大合照的工地,許多旅遊團體都喜歡在這拍合照,後方的山城其實是式彩繪出來的,感覺像是廉價的樂園,比起東京迪士尼的氣勢非凡相去甚遠。

IMG_0189

↑ 愛寶樂園園區

IMG_0190

↑ 野生動物園非洲區

愛寶樂園參觀野生動物有兩種方式,一種類似動物園的徒步的方式參觀,一種搭乘遊園車參觀猛獸區,由於園區遊覽的人實在太多,BOYCE 就沒有去搭乘遊園車看野獸。

IMG_0193

↑ 北極熊游泳中

IMG_0196

↑ 北極熊上岸了

IMG_0197

↑ 曬太陽的海豹

IMG_0218

↑ 拉繩索的猴子

寫到這裡 BOYCE 有一點 BORING,實際上愛寶樂園給我的感覺也是如此,樂園分區擺放了很多動物,各國歐洲外觀的建築等等,卻少了一個樂園該有的重心,東京迪士尼有把整個樂園的歡樂氣氛營造出來,富士急樂園也有把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表現出來,而愛寶樂園比較像是大一號的六福村,雖然出國旅遊,這裡卻像是回到國內的感覺。

IMG_0200

↑ T-EXPRESS 木質雲霄飛車

正當有點淡淡憂鬱的時候,BOYCE 一路走到了愛寶樂園的地標【木質雲霄飛車】,發現很多人在這裡排隊,雖然排隊隊伍很長,我還是硬著頭皮台排隊進去,這個雲霄飛車非常有特色,全部是由木頭所構成的,一邊排隊還一邊想會不會不牢靠,突然之間搭到一半木架子就天女散花了,不過 BOYCE 號稱硬漢,所以自然是勇往直前安心上路了。

IMG_0199

↑ T-EXPRESS 木頭雲霄飛車

木質雲霄飛車有幾個特色,1.標榜全世界最陡的坡度77度 2.高度56公尺 3.每小時104公里 4.1641公尺,重點是停留時間有三分鐘!!!! 以上是官方介紹,這裡也是禁止攜帶相機拍照的,BOYCE 終於搭上了雲霄飛車,首先雲霄飛車會緩緩的爬車 (大約1分鐘),之後就開始往下俯衝了,他奶奶的熊~還真的是很刺激!!! 整個衝刺的時間與力道超乎想像,感覺上像是整個人被綁在雲霄飛車上向前衝,連喊救命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力氣拿起相機拍照了,一般人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形下,可能剛拿起相機還沒拍相機就飛走了,很快結束了三分鐘的雲霄飛車,這是愛寶樂園最值得推薦的遊樂設施,其他樂園的雲霄飛車無法比擬,沒玩過這個雲霄飛車就等於沒來過愛寶樂園...

IMG_0201

↑ 急流漂漂河

這個漂漂河與六福村一模一樣,差別在於他有附上一個防水套 (感覺上有比較高級一點),六福村需要自行攜帶雨衣,前面右邊是韓國小孩,看眼神就知道了。

IMG_0208

↑ 急流漂漂河~前方有河馬

IMG_0210

↑ 急流漂漂河~急流水道

IMG_0214

↑ 急流漂漂河入口處

IMG_0216

↑ 森林王子表演

IMG_0219

↑ 室內海豹表演

IMG_0220

↑ 往返入口處的纜車 END

在愛寶樂園你可以找到各地樂園的所有元素,像是遊樂園~野生動物園~花車遊行等等,幾乎都包含在裡面了,如果要仔細遊覽愛寶樂園,建議至少要半天的時間,喜歡樂園的遊客應該會喜歡這裡,一整天可以慢慢拍照琢磨,加上韓劇的加持,會有很愉快的體驗,在愛寶樂園內亞洲人還是占大多數,不時可以遇到台灣旅遊團出沒,是一個大眾而親民的景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寶樂園 雲霄飛車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