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7

N首爾塔(韓語:엔 서울타워;N Seoul Tower)又名南山塔,位於韓國首爾特別市龍山區的南山,高236.7米,建於1975年,是韓國著名的觀光點。鄰近南山纜車站。2005年首爾塔耗資15億韓圓進行7個月的改裝工程,於2005年12月9日重新開幕,並易名為N首爾塔。塔上燈光將按季節與主題而變動,塔上設有旋轉餐廳、咖啡室及展望台。眼前這隻就是長了翅膀的獅子,就是首爾塔的吉祥物。

IMG_0351

↑ 首爾塔停車處

首爾塔到了晚上會發光,比起白天前往室漂亮許多,前往首爾塔除了搭巴士前往之外,也可以搭乘南山纜車,首爾塔就位於南山上,自由行的遊客會趁著夜晚從南山山腳下搭乘纜車上來,感受發光首爾塔的浪漫,近年來韓劇盛行,韓國的文化大家比較不了解,說到韓劇可是人人皆知,這就是韓國的新文化,每一個不起眼的地方,都可以因為拍照而走紅,產生一種新興的韓國文化 Cool。

IMG_0358

↑ 首爾塔入口處

從綠色門走進去就是首爾塔,往左邊走就是泰迪熊博物館,右上角走就是瞭望台與情人鎖。

IMG_0404

↑ 情人鎖

IMG_0388

↑ 情人鎖

IMG_0395

↑ 情人鎖

情人鎖上寫著相愛的兩個人名字,希望可以永遠的不分開所在一起,鎖的種類造型很多,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現場購買或自行攜帶,Boyce 在現場還有看到機車大鎖,看起來是真的很不想分開...在遙遠的關島戀人岬也有情人鎖,關島的景色似乎略勝一籌。

IMG_0392

↑ 瞭望台

從瞭望台往下看,下方是首爾市區全景,很類似陽明山看台北的感覺。

IMG_0383

↑ 首爾市區

往下眺望,遠方的河流是漢江,也是韓國最重要的一條河川。

IMG_0387

↑ 首爾市區

IMG_0394

↑ 首爾市區

IMG_0397

↑ 佈滿情人鎖的瞭望台

IMG_0406

↑ 首爾塔廣場

IMG_0410

↑ 近拍首爾塔

IMG_0359

↑ 泰迪熊博物館入口

IMG_0360

↑ 泰迪熊博物館

泰迪熊博物館裡面的熊熊很可愛,每一隻熊都穿著韓國傳統服飾,原來這是個泰迪熊歷史博物館,利用可愛泰迪熊的方式來講述韓國的歷史及傳統文化,最喜歡歷史的 Boyce,自然對這個景點充滿好感!! 繼續看下去

IMG_0363

↑ 泰迪熊單熊組

IMG_0362

↑ 泰迪熊二熊組

IMG_0373

↑ 泰迪熊三熊組

1339642872-2633288972_l

↑ 泰迪熊四熊組 (加上中間的熊姐)

IMG_0364

↑ 泰迪熊傳統演奏音樂會

IMG_0366

↑ 泰迪熊古代科學家

IMG_0367

↑ 泰迪熊皇帝上早朝

IMG_0369

↑ 泰迪熊將軍出巡

IMG_0370

↑ 泰迪熊馬術競技

IMG_0371

↑ 泰迪熊做飯

IMG_0374

↑ 泰迪熊市場

IMG_0376

↑ 泰迪熊皇帝逞凶

IMG_0377

↑ 泰迪熊現代化槍兵

IMG_0378

↑ 泰迪熊........?

IMG_0380

↑ 首爾塔 Cafe

首爾塔給我的感覺好像一座小山丘上的高塔,平淡無奇的山丘,眺望山下密密麻麻的水泥大樓,刻意營造出來的浪漫,卻能帶來大量的觀光客,韓國人意志力堅強! 確實不簡單,Boyce 喜歡泰迪熊博物館內的展出,細緻的布置場景,娓娓道出韓國歷史文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塔 泰迪熊博物館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