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6

今天要介紹韓國汗蒸幕,汗蒸幕起源於朝鮮王朝,距離現在已有六百年以上的歷史,傳說是朝鮮王朝的世宗大王,為了替百姓治病所研發出來的,利用岩石和黃土砌造而成窯屋,稱之為「幕」,簡單說就是很三溫暖的烤箱,在稱為幕的烤箱內放置各種岩礦石進行加熱,礦石所發出來的紅外線,可以促進人類身體血液循環,及各種神奇療效,到底有多神奇?各種說法都有,以科學來講就叫做電氣石烤箱房。

IMG_0239

↑ Green Land 汗蒸幕

在韓國有許多的汗蒸幕店家,這間是位於首爾郊區 Green 水世界,整體設施相當完整,一般旅行團體經常使用的景點,除非你有特別喜愛的汗蒸幕,Green Land 的C/P 值挺高的,吃飯、睡覺、水療、汗蒸幕全包了。

122469954

↑ Green Land 汗蒸幕大廳

來到大廳後,可以看到明碼標價的價目表,首先去櫃檯領取鎖匙(可以套在手腕上),櫃檯會給你一套衣服 (上衣和褲子),接著去更衣室換上全套衣服之後,就可以在裡面趴趴走了,這邊的休閒設施很齊全,除了汗蒸幕之外,還有水療區、餐廳、戶外休息區、室內健身房、睡覺區,其中睡覺區是Boyce最睡喜歡的地方,與世隔絕相當幽靜。

IMG_0222

↑ 餐廳區,遊客正在吃吃韓國銅板烤肉

IMG_0227

↑ 汗蒸幕區

汗蒸幕共有三個窯,造型溫度、功效、各有不同,Boyce 當然沒有一一進去拍照了,只能在一旁拍照,這邊的遊客躺得東倒西歪相當愜意、

IMG_0232

↑ 汗蒸幕2號小屋 62度c  很熱啊!

IMG_0230

↑ 汗蒸幕3號小屋

IMG_0225

↑ 汗蒸幕3號小屋,遮臉害羞的小美女

IMG_0229

↑ 汗蒸幕區,自動按摩椅,投幣式上網,好像來到台灣的紗帽谷溫泉餐廳。

IMG_0238

↑ 戶外溫泉水道,烤累了可以來戶外泡泡腳。

IMG_0243

↑ 便利超商

Green Land 汗蒸幕外面荒郊野外,只有一個小小的雜貨以店超商,架子上也空空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真是一間很奇妙的小店。

IMG_0244

↑ 便利超商 END

汗蒸幕給人的感覺,很像是炙熱的烤箱,烤不到五分鐘就吃撐不不了,準備跑出來躺在地上喘息,幸好裡面的休閒設施還挺多的,可以待上個半天,來到韓國一定要把汗蒸幕給排進行程,也算是個有趣的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汗蒸幕 green land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