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196

長灘島的飯店很多,絕大多數的飯店都位於123號碼頭之間市區,逛街飯店也最為熱鬧,少數蓋在島嶼北部的飯店就顯得特別幽靜,今天介紹這間 Microtel  Inn Hotel 沙灘酒店,通常我不太會花時間介紹飯店設施,寫遊記介紹旅店的部落客實在太多了,動筆介紹旅店是業餘的性質,長灘島Microtel  Inn Hotel 飯店價位不高,屬於中間價位與台灣團常用的 Pacific Patio Hotel 或 Golden Phoenix Hotel 旅店同級,卻擁有私人沙灘的幽靜,C/P值很高!

P1070238

↑ Microtel  Inn 旅店接待台

在長灘島的酒店櫃台都是小小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很好,櫃台可以免費租借毛巾,提供叫車等服務,由於旅店地處偏遠,離市區車程約10分鐘,酒店每小時會有一班交通車前往市區,要搭乘的旅客可以提先在此預約。

P1070240

Microtel 旅店大廳

這邊是整個旅店最溫馨的地方,晚上睡不著可以在這裡打牌、聊天、談心事。

P1070236

↑ Microtel 旅店大廳角落

P1070197

↑  Microtel 旅店游泳池畔

Microtel 旅店的游泳池不算大,精緻小巧的游泳池很適合戲水,加上不受干擾的幽靜地理位置,在這裡晚上可以好好享受飯店設施,游累了就躺在躺椅上看星星。

P1070229

↑MAMA'S FISH HOUSE  媽媽觀賞魚之家 

這裡是使用早餐的地方,當然也可以點杯飲料品嘗,靜靜的休息,

P1070194

↑ 早餐美食吧台

這裡的早餐是採用單點式,拿著早餐券給服務人員之後,他會一一詢問你要使用哪一種早餐,雞肉?豬肉?荷包蛋? 當然是講英文囉,聽不懂就比手畫腳吧。

P1070193

↑ 牆壁上的魚圖彩繪 

P1070195

↑ 簡單精緻的早餐

P1070192

↑ 享用早餐一邊欣賞游泳池

P1070201

↑ 沙灘躺椅

P1070202

↑ Microtel 旅店外私人沙灘

P1070213

↑ Microtel 旅店外沙灘沿岸

P1070214

↑ 天氣晴朗~遠方眺望水中情侶

P1070203

↑ 猛男朝我迎面而來

P1070216

↑ Microtel 旅店私人沙灘

遠方有風帆船駛過,只要跨過前面的礁岩,就可以到星期五沙灘及123號碼頭,想要跨過前方礁岩,看來只能游泳過去了。

P1070205

↑ Microtel 旅店私人沙灘

P1070210

↑ Microtel 旅店門口的躺椅

沙灘外的躺椅是免費使用的,可以租條毛巾在這曬太陽,很舒服的!

P1070221

↑ Microtel 沙灘躺椅

P1070225

↑ 上岸後的國外猛男身影

P1070231

↑ 游泳池畔躺椅

P1070235

↑ 寂靜的游泳池畔

P1070241

↑ 我住的房間.....

長灘島的旅店很多,市區的旅店房間通常比較小,郊區的旅店房間較大,像是 Boracay Grand Vista Resort、Fairways & Bluewater Resort 等都是屬於郊區的度假酒店,但是價格相對比較高,Microtel  Inn Hotel 屬於C/P 值不錯的小旅店,價格也適中,算是度假旅店的不錯選擇,Microtel  Inn Hotel 的住宿等級大約只有4星,長灘島上的旅店除非住到香格里拉或 Discovery 等級的旅店,否則很難感覺出旅店的差異性,我喜歡在這裡的沙灘泡泡水,吹吹海風,昏倒在沙灘上,是一個放鬆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Microtel Inn Hotel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