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82012

初次來到惠那峽谷,一時之間還以為來到了石門水庫阿姆坪,相似的遊船,相似的水庫,相似的內容,真令人提不起使勁,但是仔細看了惠那峽谷的歷史介紹,馬上眼睛一亮! 原來惠那峽谷河流就叫做木曾川,當年織田信長的手下大將,木下藤吉郎 (後來的豐臣秀吉),在這木曾川上與土豪蜂須賀小六,一夜建立了墨俁城,為什麼我會對這段歷史感到如此興奮,因為小時候打電動,木下藤吉郎就是從這裡發跡的,有一連串的歷史事件。

P7081968

↑  惠那峽谷地圖

P7081969

往下看是惠那峽谷停船處,許多屋形船正在往外開

P7081970

↑   惠那峽谷水壩

P7081974

↑ 惠那峽谷入口處

這邊感覺像是在水庫旁在等船,日本人來台灣石門水庫搭船遊覽 COOL

P7081978

走過一小段木頭步道,直接上船了

P7081983

一艘屋形船大約可以搭乘約30-40人,視野相當好,船上有中文語音自動導覽服務,一路上介紹惠那峽谷的怪石景點

P7081985

↑  惠那峽大橋

P7081984

如果我沒有記錯,這段語音介紹還挺有趣的,語音介紹:前方有一座石頭名為"不知名石",因為不知道這座石頭的名字,故名不知名石.....挖哩!這真是太冷了!。

P7081994

↑ 前方屋形船奔馳中

P7081998

↑  惠那峽石壁

P7082002

↑ 奇形怪石

P7082010

經過半小時的遊船後,這段旅程就結束回到岸上了,為這次旅遊畫下了句點,惠那峽山谷還挺美的,日本的天氣一直很舒服,在秋天時後來此還可以看美美的楓紅,作為一個小小的旅遊景點,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更多的日本名古屋白川金澤介紹

【日本】福井縣 - 三國.東尋坊海岸 

【日本】白川鄉 - 合掌村.飛驒牛.荻町聚落 

【日本】岐阜縣 - 馬龍宿.中山道 

【日本】岐阜縣 - 惠那峽谷.屋形船 

【日本】岐阜縣 - 飛驒高山.上三之町 

【日本】石川縣金澤市 - 兼六園.日本三大名園 

【日本】石川縣金澤市 - 金澤城.菱櫓.五十間長屋.橋爪門続櫓 

【日本】北陸黑部立山 - 扇澤.黑部湖.大觀峰.室堂.美女平.立山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惠那峽谷 木下藤吉郎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