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OTT 杜夢灣海景

從台灣島飛往另外一個太平洋島嶼關島,感受到的是截然不同的海洋風貌,台灣飛往關島的班機是華航獨飛,晚上起飛早上抵達,所以早上抵達關島後尚未進入飯店,就會來一段市區觀光之旅,像是小自由女神像、拉提時公園、聖母瑪利亞教堂等等景點,也為關島之旅預作準備極認識。

市區觀光 - 小自由女神 (背)

首先前往 Paseo de Susana 廣場,這個小公園就是小自由女神像

市區觀光 - 小自由女神 (正)

小自由女神像

這座複製品的自由女神像有一段由來,1950年太平洋戰爭結束不久,美國童子軍就集資在這建了一座小自由女神像,初次建造的自由女神是古銅色的,仿當地原住民查莫洛人的膚色,日後遭遇強風襲擊颳倒後,現在的小自由女神像是重建過後的,這個公園小小的,約15分鐘就可以逛完。

市區觀光 - 海岸線

前方是阿加尼亞灣,早晨的陽光空氣好,佇立在公園岸邊看海,相當悠閒

市區觀光 - 海洋之眼

Fisheye 魚眼海洋公園

太平洋戰爭的時候,這裡曾經是激烈的戰場,由於軍艦的炮擊在海底下有許多炸彈坑,魚類生態豐富,遊客可以到這裡進行海底漫步體驗潛水,進入FISHEYE 需要10元美金,可以到前方的觀景台下直接欣賞熱帶魚。

市區觀光 - 海洋之眼

前方的瞭望台下面,就是水下平台,可以直接在觀景窗裡面看海底生物,由於我們是市區觀光自然沒有包含在裡面,在關島的時間很多,有興趣日後可以自己來。

市區觀光 - 砲台

阿布根堡砲台 Fort Apugan,這裡有幾隻小砲,也是市區的制高點,這裡有綠油油的草坪和幾根古砲

市區觀光 - 俯瞰關島

從阿布根堡往下看,可以遠眺阿加尼亞灣及杜夢灣景色,最遠方的海岬就是戀人岬

市區觀光 - 和平紀念碑

這裡豎立的一座日本人贈送給關島的的紀念碑,叫做友好之樹,70年前美日在關島展開大戰,已化作一段段歷史回憶,我在這怎麼找都看不到樹,原來大樹早就被颱風颳倒了,只剩下這座紀念碑。

市區觀光 - 教堂

下一站來到聖母瑪利亞教堂,是一座非常漂亮的教堂

市區觀光 - 教堂

聖母瑪麗亞教堂

最早之前的教堂是於1669年西班牙神父所建立,現在的教堂是1958年全新建立,雖然歷史景物不同了,文化卻是百年傳承歷久彌新。

市區觀光 - 教堂

聖母瑪利亞教堂內部

市區觀光 - 教堂

神父紀念牌,置放在教堂前的石柱上

市區觀光 - 巴士

市區觀光巴士

PALACE HOTEL 海景

阿加尼亞灣一景

MARRIOTT 自助餐

前往關島 Marriott 酒店用自助餐,關島的午餐通常安排在高級飯店使用,每間飯店都是以自助餐為主,這也是各家旅行社主打的噱頭,像是凱悅自助餐,Marriott 自助餐等等,美國的自助餐特色就是量很大! 絕對可以吃得飽!

MARRIOTT 自助餐

Marriott 酒店自助餐算是比較精緻清淡的

MARRIOTT 杜夢灣海景

Marroit 酒店有一個特色,從酒店餐廳看過去剛好位於杜夢灣正中央,他的海景是相當漂亮的,下面的淺灘及外環礁岩看得非常的清楚,海底很透明,有許多海上獨木舟在海灣中滑動,這就是太平洋島啊!! 無敵海景!!

MARRIOTT 杜夢灣海景

往酒店的右方看過去就是戀人岬,以及杜夢灣各大高級飯店,若說住宿酒店有什麼不同? 就是各具特色,但是住在杜夢灣上的酒店絕對是最好的! 來到關島無論如何要住在這一區,才能真正體驗美麗海景的氛圍體驗!

MARRIOTT 杜夢灣海景

往酒店的左邊看過去,下方是一座結婚調堂,來到關島教堂結婚可是很流行的

MARRIOTT 杜夢灣海景

再看一次海景! 依然美麗動人

MARRIOTT 杜夢灣海景

參加團體行程關島的市區觀光,一般來說兩個多小時就會結束了! 建議可以規劃長遠一點的觀光行程,進行關島環島全覽,在市區觀光外的行程有麥哲倫登陸點,太平洋戰爭公園,橫井洞穴,拉提石公園等景點,都是非常具有歷史價值的景點,關島除了享受藍天白雲悠閒度假外,深度旅遊才是一個地區的文化及體驗。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