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0

在寒冷的冬季,最火熱的莫過於資訊展,今天我的好朋友曾小碗在資訊展擺攤,下午曾小碗想吃下午茶,就招喚我過去資訊展逛逛,下午剛好睡醒也沒事就搭捷運出發了,已經很多人沒有參加資訊展,因為手上的配備已經是十全大補一樣不缺,搭捷運到達市政府站後,走一小段路就到世貿中心了,資訊展正值最後一天人潮相當的多,飛禽走獸都出來遊街了,一年一度大拜拜。

IMG_3404

進入會場後滿滿的人潮,走路幾乎是用推的,不過比起大陸的世博還遜了一截,我一到會場就去找曾小碗,隨後就自己去逛逛了,首先到 Canon 的攤子去看新機類單眼 EOS M,機子拿在手上質感很好,拿起來拍了一張,嗯!果然對焦處理速度極慢,沒有購買的動力。

IMG_3403

HTC 的攤位很大,看起來在資訊展中是下重本了

IMG_3402

會場中很多賣行車紀錄器的廠商設攤,行車紀錄器也是近年來火紅的科技產業,廠商的數量很多,其實消費者實在無法判斷哪家廠商的品牌較好,也就是沒有指標廠商。

IMG_3411

奇美科技攤位,還是來看美女好了,再逛下去會睡著。

IMG_3406

會場有非常多的男生,拿著大台的單眼相機,朝著Show Girl 猛拍,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攝影,看到搭訕的男生倒是不少,攝影師和色影師只差一個字,有的Show Girl 也是樂在其中,會擺美美的姿勢讓人拍照,,我對於SHOW GIRL 沒有太大的癖好,由於入境隨俗,經過看到美女順手拍個幾張讓大家看看。

IMG_3435

Brother 兄弟牌事務機廠商

IMG_3412

Kingston 金士頓廠商,這個女生身材很豐滿,旁邊包圍很多男生相當熱門

IMG_3415

Fijufilm 富士相機廠商,我認為是會場中最清秀的,我跑去找富士相機 X-E1 遇到的!!

IMG_3429

音樂棒廠商,旁邊的青蛙挺可愛的,之前一直有在物色音樂棒,後來買了藍芽耳機就用不到了!

IMG_3431

PQI 勁永國際,做快閃記憶體的廠商

IMG_3432

會場中很多像這樣的美女主持人,台下的反應相當熱絡

IMG_3434

這是會場中最常看到的狀況,主持人呼喚,一群男生瘋狂舉手向前跳動

IMG_3410

Sansung 三星廠商,活動中

IMG_3425

Viewsonic 優派廠商,有獎徵徵答中

IMG_3416

Olympus 相機廠商,我的GF3相機色彩不如O牌鮮豔,挺想換相機的..

IMG_3417

Fujifilm 富士相機

IMG_3422

今天的主角,中華節能科技公司,路透攝行車紀錄器,是一家很專業的行車紀錄器廠商,製作的行車紀錄器種類繁多功能齊全,其中有一款裝在後視鏡上的紀錄器,挺別的! 主持人正在叫賣中,採用傳統市場喊價的方式競標!

IMG_3424

旁邊的Show Girl 傻傻地笑,主持人賣力喊價! 1050元! 還有沒有人出更多! 1100元! 還有人嗎? 1 2 3 今天只剩三台,沒有人就要結標了,沒想到真的成交了很多台行車紀錄器!

IMG_3433

教育部也來參展了? 這......

IMG_3438

時辰已到,天已黑人已倦該回家了,曲終人散,飄雨的台北101夜空一樣美麗

IMG_3441

Boyce 至少有五年的時間沒有來參觀資訊展了,台灣的展覽比較像是拍賣市場,無法提起興趣去參觀,許多產品網路上就可以買的到了,但是今年的資訊展卻出乎我的意料,廠商規劃及會場設計相當的完善,秩序也相當良好,以前奇奇怪怪的參展廠商也不見了,更重要的是資訊展的 Show Girl 及銷售人員比旅展的漂亮太多啦,一整個有提升的感覺,讓我在資訊展中如沐春風絲毫不感覺疲倦,這才是好展覽啊! 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台北資訊展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