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391

2012年12月20日,重新開始倒數一天,最後介紹一首很有張力的歌曲~向日葵人生,這首歌最早出自於喚醒輕音團,歌手叫做小樹,歌曲是「我叫MT第三季第十集」片尾曲,屬於一個小品樂團的EP單曲,沒有豪華的製作及宣傳,沒幾個人聽過,卻是一首好歌唷! 歌詞的內容乍看之下聽不太懂,仔細看過之後發現是在敘述,要像向日葵一樣奮不顧身的朝著太陽,即使是烈火著身,也不能失去了陽光的照耀,向日葵人生。

聽聽這首歌,我叫MT的動畫吧!!

歌曲:向日葵人生

作詞:胖子   作曲:水獺   演唱:小樹   

所屬樂團:喚醒輕音團   出品公司:80TIME

想要追著光崇拜刺眼的年輪
想要跟著熱傾囊能給的溫存
旋轉的人生不能自已去平衡
向日葵一樣追隨留下的體溫
貪婪的擁抱哪怕灼傷了靈魂
這奮不顧身可能是我的本份
總是太認真太認真才一個人
向日葵一樣不停旋轉著回溫
可是他也曾留下一些話雖然感動都變成掙扎
可是我總是學不會聽話習慣了跟隨這樣好嗎

是誰將我帶進這場向日葵人生
他是否會明白我冬天裡有多冷
你說已經到了黃昏不用再等 
太陽從不會這麼殘忍
是誰讓我放心開始向日葵人生
最後連他自己也退出不再過問 
不用再講什麼黃昏我在等人 
這是不能自已去平衡的人生
旋轉著在回溫
是誰都不會這麼殘忍
旋轉著旋轉著   

RAP:
向日葵一樣的人生
從此選擇在你背後的人生
有多少滂沱大雨
狂風暴雨都不過問
就好像天色明明都已經變成黃昏
卻還是有人不停旋轉著回溫
我想這奮不顧身是很多人的本份
就好像離開陽光向日葵就不能生存
可是問你她怕麼可是你問她怕麼
她只會說這是她不能平衡的人生
我們有太多沒有抓緊的溫存
只怕是一直懺悔都沒辦法重新認真
這向日葵的人生諷刺了太多認真
才讓人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忘記怎麼回溫
就這樣懶懶的告別了青春
我們又嘲笑了自己的傷痕
這是不能自已去平衡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向日葵人生 喚醒輕音團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