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131

巴里島有一個傳統行程,叫做猴子森林,台灣旅行社叫他為聖猴森林 (猴子就猴子聖什麼聖..),在巴里島上可以看到猴子的地方,而猴子最多最集中的有三個地方,一個是位於烏魯瓦度神廟的猴子,以搶旅客東西聞名,另一個是聖泉廟,這裡的猴子數量龐大且脾氣不好,是比較少人前往的地點,最後一個是位於烏布旁的猴子森林,這裡的猴子最優哉最傻,加上離烏布市場很近,阿漾河泛舟結束可以直接過來,這裡的猴子森林也是最多人安排的地方。

IMG_4689

進入森林後兩旁全都是猴子,也不怕人,整天無所事事就跟著遊客一起打滾,等遊客餵食香蕉..

IMG_4690

正在瞪我的猴子

IMG_4692

正在騷擾女遊客的猴子

IMG_4696

猴子全家福..

IMG_4687

孤單的猴子

聖猴森林

正在和老外搶東西的猴子

聖猴森林

抱著小猴子的猴子

P1260133

吃餅的猴子

P1260135

被遊客包圍的猴子

P1260136

正在喝水的猴子

P1260137

這老外和猴子挺投緣的!!

P1260138

躲在樹林的猴子

P1260139

正在生小孩的猴子 = =

IMG_4668

巴里島文藝學院

巴里島的文藝學院有很多個,就像台灣的第一家鹹酥雞一樣,處處都是文藝學院,至於去哪一間就是看旅行社的安排了,文藝學院的內容基本上是大同小異,會安排4-8種項目讓遊客選擇一種,也就是市場上所謂的"文藝學院八選一",親手讓遊客DIY製作小東西,遊客也是玩得很開心,屬於小品行程,今天要前往的是享用髒鴨餐的餐廳,內部附屬的文藝學院,還真是多角化經營。

IMG_4675

進入文藝學院後,遊客自行選喜歡的項目製作,這一區是木牌區,可以在木板上刻字。

IMG_4678

遊客會開始選木頭,在上面簽名之後,再由木雕師傅幫你在木板上刻圖案!! 進行後製動作!

IMG_4677

彩繪蛋專區,就是彩繪.....雞蛋!

IMG_4679

工作人員會先示範如何彩繪蛋,實際上不用他示範大家也會,找一顆雞蛋拿起水彩筆,直接在上面塗塗抹抹就是彩繪蛋了..

IMG_4681

正在彩繪雞蛋的美女遊客! 相當歡樂!

IMG_4680

傳統草編,這個項目是我認為最有意思的,做起來的草編也可以帶回去當杯墊!

IMG_4676

文藝學院一景,旅行社安排的文藝學院套裝有八種,彩繪蛋殼、揮灑彩筆、竹器編織、手工風箏製作、藝術木雕、傳統草編、花藝製作、民俗舞蹈,八種可以選一種,其實到了現場沒人會關心到底有幾種,直接就玩開了,巴里島行程其實相當的簡單,旅行社還是要塞點諸如此類的活動,讓行程看起來很豐富,這也要歸咎於台灣人喜歡俗擱大碗的性格,文藝學院的行程屬於輕鬆小品,猴子的參觀行程相當有趣,則是必定安排的行程。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