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廟

海神廟(印尼語:Pura Luhur Tanah Lot)是印尼峇里島中西部海岸的一座寺廟,是峇里島六大寺廟之一。廟宇位在塔巴南,距丹帕沙約 20 公里,蓋在一個經海水沖刷而形成的離岸大岩石上,在海水漲潮時,與其連接的通道會被淹沒,無法通行,必須等待退潮才能進入廟宇參觀。海神廟原文Tanah Lot在峇里語意指「海中的陸地」。峇里島旅遊最著名的景點就是海神廟了,這裡可以視為是峇里島的地標,也是明信片上美美的象徵物,代表著峇里島,是一個非參觀不可的行程,在海神廟除了參觀之外,明信片也可以從這裡兜售的小販身上買到,大約100元可以買一本20張的明信片卡。

海神廟

下了停車場步行前往海神廟約10分鐘,路上會經過一排的小販,販賣衣服及紀念品,也有咖啡店及賣飲料的,還有幫你在木頭鑰匙圈上刻名字的小販,算是挺歡樂的地方! 峇里島有三個景點有商店街可以逛,分別是烏布傳統市場、聖泉廟、海神廟,以我的感覺烏布的殺價感最重,海神廟比較硬,聖泉廟便宜,總之都是賣便宜貨就是。

海神廟

雜貨市場等待客人的店家,店家販賣的主要物品為 T恤及沙龍,殺價要以一折起跳。

IMG_4827

我們登上右邊的礁岩,俯瞰整座海神廟

海神廟

勇者遊客,站在懸崖礁石拍照

IMG_4828

逐漸地往海神廟走進

IMG_4830

海神廟之鴨

IMG_4832

海神廟海岸

IMG_4833

峇里島之鴨家族,正在海邊散步

IMG_4834

海神廟據說是由15世紀的一個神職人員Danghyang Nirartha所建立,他在南部遊覽時,因岩石之美而決定在此休息,一些漁夫見到他時,便送了點禮物。Nirartha認為此地是個可祭拜海神的聖地,之後吩咐這些漁夫在岩石上蓋起這座廟。往後的幾世紀,海神廟成了峇里神話的一部分 <來源維基百科>

IMG_4835

前方的小山崖,是俯瞰海神廟的好地點

IMG_4838

海浪拍打的礁岩,看起來滿棒的! 不知道海浪會不會把前方的遊客捲下去..

IMG_4848

我走進海神廟,觀察在神廟下的僧侶

IMG_4843

海神廟階梯,平時沒有開放

IMG_4849

海神廟是一個不錯的行程,看看神廟走走路,拍拍美美的風景照到此一遊,回程的時候還可以去SHOPPING,和聖泉廟的店家殺價買紀念品,峇里島的行程都是懶懶的參觀懶懶地逛,此地算是比較不花時間而有看頭的景點,在這裡拍張照到此一由就算完成峇里島的旅遊任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神廟 峇里島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