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5

參加旅行社團體行程來到峇里島,你會發現旅行社行程上美美的餐廳菜色介紹,像是國王料理宴、海鮮BBQ炭烤、海鮮總匯蝦等等,怎麼到了現場吃的卻這麼..一般,事實上像是印尼律賓國家,他們的當地餐就是燒烤,並不會有讓你驚豔的料理,重點在於氣氛,一但有的吃飯的氣氛和氛圍,不管吃什麼都覺得很棒了!

IMG_4892

峇里島真正棒的特色餐,就是在浪漫海邊的氣氛套餐,或是VILLA內的竹燭光晚餐
再來就是在海邊的金巴蘭海鮮餐,峇里島的海邊沙灘,比不過任何一個太平洋的島嶼
金巴蘭海鮮有什麼魅力呢?魅力就在他的氣氛,晚上在沙灘上會有滿滿的燭光,熱鬧的美食饗宴

IMG_4891

來到金巴蘭海灘開心的遊客

IMG_4897

我們來到金巴蘭沙灘是最棒的時間,就是下午五點多,太陽準備西下,這裡看不到類似邁阿密或沙巴的夕陽(紅通通的太陽火球落下),卻有另外一種渲染的黃昏美感,很難以形容的,需要親自前往感受。

IMG_4909

手牽手往海灘跑的遊客

IMG_4910

海邊踏浪的歡樂遊客

IMG_4913

指著星星的二傻遊客

IMG_4920

跳躍飛舞的遊客  

IMG_4917

回眸一笑的美女遊客

IMG_4903

看起來憂傷失戀的峇里島之狗

IMG_4906

海邊的黃昏

IMG_4926

到了晚上,沙灘上會點滿燭光,金巴蘭海鮮在峇里島是相當有名的,短短的沙灘上有30多間的海鮮店,近年來由於競爭激烈,開始有略微減少的趨勢,至於哪一家好吃?其實每一家都一樣,不就是燒烤囉!菜色內容都大同小異,通常每個人都會吃到 20US以上,並不便宜。

IMG_4927

晚餐屬於一盤一盤的燒烤海鮮,烤蝦,烤魚,烤豬肉串,烤蚌殼等等,由於黃昏的關係,又打上燈光!可以氣氛相當的好,在沙灘上使用晚餐的體驗,加上熱鬧的氣氛,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IMG_4932

用餐的同時,開始有彈著吉他的歌手走到你身邊,唱歌彈吉他給你聽,小費隨興,浪份的氣氛下,伴隨著海風感染著沙灘上的每個人,這就是旅行的最高境界啊!

IMG_4935

身旁唱唱聽跳的歌手,在峇里島的各式餐廳中,金巴蘭海海鮮餐是值得推薦的,力與美兼具,由於峇里島的每餐吃起來都差不多,菜色的內容算是一般,氣氛無價!參加團體建議可以直接把餐排進去行程裡面,巴里島行程通常會有一天的放空時間,如果沒有把這餐排進去,到時候想去得花上25US,此地值得一遊。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