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048

巴里島我又來了! 這次要介紹一間 VILLA 叫做 The Alam Villa Bali,這間酒店是旅行團體經常採用的酒店,它的特色是有大大的花園及有泳池,主要為四人一棟,屬於較為平價的 VILLA,最大的優點就是那大大的游泳池,這間別墅內部設施較為簡單,,與一些知名的巴里島VILLA比起來還是有一段差距。

P1260054

這間酒店的大堂櫃台十分的小,是一到相當隱密的門進去,酒店也沒有公共的休閒設施,主要靠他的大號游泳池當作賣點,我想也就足夠了!

P1260047

慢慢地走過石板步道,兩旁圍牆內是酒店的房間,分到後面房間的人,就要走比較久了..

P1270169

耶! 終於抵達我們的房間了

P1260046

進入房間後,眼前最先看到的是大游泳池,十幾個人在裡面游泳沒有問題! 酒店別墅一棟可住宿四位,一間別墅有兩個房間,對於四個人一起來的朋友相當便利,但是對於情侶就不方便了,畢竟要約會裸泳還是兩人一間比較恰當。

P1260050

再看一眼晚上住宿的別墅

P1270164

從別墅往外看,游泳池真的很大...中間這裡就是一個大客廳,一群朋友來聚會相當合適! 晚上玩大冒險,輸了就可以直接丟下游泳池..

P1270165

從別墅往門口看

P1270166

別墅客廳大旁,左右是房間的門口

P1270170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游泳池及別墅

P1270172

別墅浴室內的浴缸,外面就是草地,洗澡會讓你有亮眼的感覺

 

P1270173

浴室門口,可以直接走出去院子

P1260052

The Alam Villa 之貓,晚上和我們一起睡在別墅,不過他是睡在外面,我們睡房間裡!

P1260051

早上的 The Alam Villa,這間別墅有專人來做早餐,早上直接進來,開始煎蛋切水果,當你一醒來就可以看到桌上早餐幫你做好了,巴里島多間 villa強調有專屬的人幫你做早餐,就是這個噱頭,早餐好不好吃是一回事,光是心情上就很有優越感!

 

P1260053

正在做早餐的酒店工作人員

P1270168

簡單的早餐! 來到巴里島選擇 VILLA 是很重要的,這間酒店的價位屬於平價,飯店設施與略高檔的酒店有一段差距,比較適合參加團體旅遊,或是一群朋友來玩住宿,如果是情侶來到這間酒店,可能會略有點失望,雖然游泳池很大,總是少了那麼點精緻感! 巴里島酒店選擇很多,來到這個國家除了感受當地的民情文化外,行程安排最重要的就是住宿酒店選擇,一間好的酒店會讓你的旅程留下深刻的印象及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里島 The Alam Villa Bali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