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55

今天來到小婆羅浮屠塔,這個景點屬於參觀性質,是一個仿照印尼古蹟而興建的塔,當時興建的目的是要紀念巴里島脫離外國勢力殖民統治,1981年開始興建,2001年完工,直到2003年才正式對外開放。北門的17個階梯,館內的八根主柱,整體高度為45公尺的建築,則象徵1945年8月17日印尼獨立紀念日,這就是本塔的建設目的。

IMG_4857

進入這座山形門,就可以往前登上高塔,這座高塔有45公尺高,算是峇里島最高的建築,峇里島的房子很少超過兩層樓,當地規定不可以高過椰子樹,所以要居高臨下就要登上這座塔,才可以一覽無遺 (前方是美女遊客)

IMG_4858

緩緩地登上台階,走進小佛羅浮屠塔

IMG_4859

回首小婆羅浮屠塔入口

IMG_4875

進入塔之後要走一段樓梯,迴旋而上,沒記錯的話塔一共有三層樓高!

IMG_4870

抵達二樓,發現高度已經比數略高了,這時候的景色還不是很清楚

IMG_4860

在婆羅浮屠塔小裡面,有刻劃許多場景故事,主要是介紹峇里島的歷史,從狩獵農耕時代開始,一直介紹到被殖民的點點滴滴! 都利用模型場景呈現。

IMG_4863

這裡介紹印尼人。如何抵抗荷蘭人的侵略故事。這樣的場景在塔裡面相當多

IMG_4864

登到塔頂向下看,發現峇里島的建族真的沒有超過兩層樓高

IMG_4865

下方滿滿的都是峇里島平房,小婆羅浮屠塔有四個面,可以看到不同區景

IMG_4866

側面一景,除了主塔之外,下方算是一個小公園,由於天氣太熱沒什麼人在下面走動,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整個人都變得遲鈍虛弱了..

IMG_4867

我的海豚帽+側面寫真

IMG_4871

在塔內正在拍照,歡樂的遊客

IMG_4878

逛完小婆羅浮屠塔一共30分鐘,相當短暫的行程,結束之後毫無記憶,峇里島真的很適合放空,好想趕快回到 VILLA 游泳睡覺放空,很多第一次來峇里島的旅客都喜歡參加看起來很滿的行程,峇里島真正好玩的是他的優閒時光,下午在烏布梯田腳踏車,找一個美術館坐下喝印尼爪哇咖啡,再去 Kuta 大街逛逛 Discovery 商場,每天都穿的台台的很清涼走在路上!什麼都不做!就是好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小婆羅浮屠塔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