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6

峇里島泛舟近年來由於旅行社的競爭,在很簡單的泛舟元素中,又加上了一段搭乘復古敞篷車+ATV 沙灘車的行程,原本早上都是搭乘交通車輛前往河邊泛舟,增加為搭乘交通車輛到半路,再轉搭一小段不到10分鐘的敞篷車,過過癮! 之後再搭乘沙灘車在馬路上繞一小圈就回來了,行程就可以寫成「復古敞篷車+ATV沙灘車+急流漂漂河+泛舟」,整個行程的豐富感油然提升,好不好玩就見仁見智了。

IMG_4634

早上搭車前往的路上,看到許多小學生在上學,雖然印尼是看起來很土很原始的國家,但他們的小學卻也和台灣一樣,小學生上下課穿制服,一樣帶著書包,沒有太大的差別!

IMG_4638

交通車抵達後,會有一排的敞篷車讓你選擇搭乘,原則上每台車都長的一樣,只有顏色不一樣,不過初次看到這幾台敞篷車,還是會有一種雀躍感!耶!要搭車了..

IMG_4643

上車之後開著敞篷車奔馳了!哦不~~是有司機幫你開車,大家是坐在車上兜風,沿途欣賞路旁的風景,可是這一路上卻沒看到什麼景,不到10分鐘就到目的地了,時光如是歲月如梭!有一種淡淡的憂傷..

IMG_4657

到達泛舟基地後,眼前停著五六台沙灘車,這種沙灘車可以適應各種地形,我曾經在台東的小黃山搭過,一路穿山越水相當刺激,這次峇里島的沙灘車也一樣刺激嗎?戴上安全帽出發看看好了!

IMG_4647

眼前這輛就是我的ATV愛駒,乘車準備出發

IMG_4646

這裡的 ATV 沙灘車不是一開始就是自己騎,會由教練帶出去之後,會有一小段路讓你駕駛,畢竟安全是最重要的,這種方式相當的好!

IMG_4650

香車美人!這個工作人員真的很開心!

IMG_4653

ATV沙灘車從開始到結束大約5分鐘,就是帶出去泛舟集合處上的馬路上繞一圈,一路上都是走柏油路的,車子也是慢慢開,與大家期待的場景不同,原本期待的場景是進入碎石道路爬山越嶺爆走,如果有這種想像,只能告訴你,你想太多了..

IMG_4654

一路上的景色尚可,由於位置並不是在烏布的稻田區,只能看到一小部分的稻田,屬於沾醬油的行程

IMG_4656

結束上述行程之後,就開始跑到阿漾河泛舟了,阿漾河泛舟行之有年,旅行社業者在旅行中增加一點點預算,增加一點小元素也算是創意的展現,旅行!什麼都嘗試嘛..大家玩什麼,你就跟著玩什麼囉!接下來的阿漾河泛舟可以參考下列文章!

【印尼】峇里島 - 烏布 Ayung River Rafting 阿漾河泛舟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