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大院

清朝時期,白​家​大​院​曾​經​是​清​代​大​臣​禮​親​王​代​善​的​後​代,​在​康​熙​年​間​建​造​的​禮​親​王​花​園​, 民國初年,此園轉給同仁堂樂家,改名為《樂家花園》,到了現在則是由餐飲集團經營,在此打造復古的皇家餐廳,讓遊客或饕客可以在擁有百年歷史的親王花園用餐,讓你有當王爺的感覺! 在這裡每位服務生都穿著古裝,遊客一到就開門接客!

白家大院

穿過白家大院門牌後,須走過一段路才可以抵達內府 

白家大院

古代王府還有汽車呢...

白家大院迎賓

門口的服務生會招呼我們進入,就像在當王爺皇帝一樣

白家大院

進入餐廳,餐廳位於格豐堂

白家大院王爺宴

餐廳內部用黃色為主軸裝飾,在古代只有皇家才能用黃色作為布景,現在在百年歷史王爺府用餐,可以過過乾癮..

白家大院王爺宴

餐廳內部擺設

白家大院王爺宴

準備用餐,身邊都有許多格格和仕女服務,這是白家大院的一大賣點

白家大院

白家大院花園

白家大院

白家大院裡面除了餐飲之外,也是旅遊景點,裡面有販售紀念品

白家大院

白家大院花園

白家大院

白家大院休息區

白家大院

白家大院餐飲公司將王爺府,隔成一間間的包廂,遊客進來除了在大堂使用美食外,也可以訂做私人小包廂茶敘或用餐! 談生意或餐敘非常合適..

白家大院

小包廂

格格遊花園

花園假山池塘

御包廂

最後我躲在一間小包廂使用午餐

大總管

有兩位服務生來服務,左邊這位穿著不太一樣看起來很像內務總管,殺氣很重! 服務生上完菜之後,都會像電視古裝劇一樣,蹲一下再走...

格格上菜

格格上飲料

粗茶淡飯

具有國際水平的菜色,與一般餐廳使用的不同,就像法國料理一樣,食材講究,擺設精美,料理入味,即使是炒青菜,擺盤依然別緻有力!

古車

馬拉車

造景石

造景石

格格遊花園

格格帶著吃完飯的遊客逛花園

古代花轎

古代花轎

喜歡電風扇的格格

北京天氣很熱,發現一個格格正在穿電風扇..

喜歡電風扇的格格

被我發現正在拍他,格格笑了...旁邊的小鬼是怎樣?

皇后大點兵

後宮佳麗三千人啊!

皇后大點兵

後宮正在點名,我可以當皇帝嗎? 在北京有許多特色餐廳,像是仿膳,全聚德,老舍茶館等等,其中具有宮廷氣息的就是白家大院,想當皇帝的可以來這用餐,基本的餐每人約200元人民幣起跳,能在百年王爺府用餐,是高貴不貴的享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家大院 禮親王府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