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攀象戰場樂園 - 大象表演

泰國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地方,只要想的到的旅遊方式泰國都有,到了泰國有一個表演一定要看,那就是大象表演,台灣團體大象表演通常是在芭達雅的東芭樂園看,泰國的大象表演有好幾個地方,像是玫瑰花園,三攀象樂園等等,其中以三攀象樂園是最為齊全,從人類鬥鱷魚表演、變魔術表演、大象踢足球、泰緬戰場表演,幾乎涵蓋了其他樂園所有的特色,由於位置比靠較近西部,通常是與丹能莎朵水上市場及桂河行程排在一起。

三攀象戰場樂園

進入樂園後發現老外比老中多,這個行程自然是如此,老中的活動範圍通常在東部曼谷及芭達雅(旅遊團操作),老外活動地點通常出沒在桂河及丹能莎朵(老外喜歡青山綠水),樂園前面是泰皇與皇后的掛畫,泰國人民挺愛戴他們的國王,處處可見到他們的照片及畫像。

P5306920

進入樂園有包含一餐自助餐,主要以泰式料理+米粉湯為主,吃得還不錯!

IMG_0714

依照進園時間的順序而定,排在最前方的是鱷魚表演,會有 1-2 個工作人員表演鬥鱷魚,另外一個表演鱷魚的地方在鱷魚潭,兩者的表演方式大同小異,我不太愛看鱷魚表演,實在很怕表演者被咬!! 恐怖啊啊啊啊啊!!

IMG_0719

Boyce 搏命攝影!! 首先表演者會從水裡拉一條鱷魚上岸

三攀象戰場樂園 - 鱷魚表演

Boyce 屏息攝影!! 表演者接著緩緩地靠近鱷魚..

三攀象戰場樂園 - 鱷魚表演

Boyce 驚魂攝影!! 表演者開始鬥鱷魚啦....真是太可怕了!

三攀象戰場樂園 - 鱷魚表演

Boyce 遮眼攝影!! 不敢看,挺怕這位表演者被鱷魚咬,聽說真的有表演者被咬了,不過是數十年一次,機率很低!

P5306921

鱷魚的英姿

三攀象戰場樂園 - 魔術表演

逗趣魔術表演,這樂園真寶啊! 非得把節目做到十項全能包山包海

P5306923

重頭戲開始! 大象表演

IMG_0708

首先現場揚起熱情的足球音樂,象夫會騎著大象一隻一隻的衝出來

P5306929

表演大象踢足球,與東芭樂園表演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少了大象按摩

IMG_0705

小象用象鼻搖呼拉圈,這時全場一片歡呼聲

IMG_0707

象鼻打鼓

IMG_0709

接下來事主戲上場,三攀象戰場,這是一場描述泰軍與緬甸軍的戰爭,背景應該是大城王朝,當年大城王朝取代素可泰王朝在泰國建城,後來敗亡於緬甸大軍,經過鄭王反攻才建立現在的拉瑪王朝,講得有點遠了,總而言之就是一場泰軍與緬甸軍的戰爭,結局是泰軍贏了! 表演從震耳欲聾的大砲開始,緬甸軍攻城的畫面在眼前重現,算是滿精彩的大型表演!

P5306932

緬甸軍出動

IMG_0698

泰軍出動

P5306934

兩軍對峙

P5306937

兩軍開戰

P5306940

泰軍贏了

P5306941

全體復活

P5306942

收拾裝備

P5306943

準備吃香蕉

P5306944

大約20-30分鐘的大象表演結束後,就是餵食大象與大象拍照時間

IMG_0712

象夫會把所有大象向前移動,小販推香蕉車出來,可以購買香蕉餵食大象,與大象合照遊客會給象夫小費,這個時候無論要照相,吃香蕉,摸大象,都是在最後的時刻可以盡興,我在這裡通常會買兩串香蕉,一串請大象吃,一串帶回去等香蕉熟了再吃,泰國香蕉吃好!

三攀象戰場樂園 - 大象表演

美女遊客摸大象

IMG_1507

泰國節目無奇不有,在遊客離開樂園的出口處,有兩隻老虎可以一起拍照,拍一次是100元泰銖人數不限,遊客都會拉著老虎的尾巴合影,目前還沒有看過騎上去的遊客就是,三攀象樂園非常的有意思,如果時間夠長,桂河+丹能莎朵+三攀象樂園,這是一個最好的行程走法,兼具的力與美與動感,這是一個相當值得推薦的大象樂園。

更多的泰國北碧府.桂河.佛統府介紹

【泰國】北碧府 - 桂河大橋 Kwai River (上) 鐵道之旅.騎大象.大象洗澡.竹筏漂流.苗族村落 

【泰國】北碧府 - 桂河大橋 Kwai River (下) 長尾船.桂河竹筏船屋 PARTY.尼姑浮水 

【泰國】拉差汶里 -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手搖船 

【泰國】佛統府 - 三攀象樂園 Samphran Elephant Grand Zoo 鱷魚秀.魔術表演.大象戰場.騎老虎 

【泰國】佛統府 - 佛統大塔 Phra Pathom Chedi .佈施.僧侶 

【泰國】大城府 - 大城王朝 Ayuthaya.佛塔.亞柴蒙考臥佛寺.三輪車之旅 

【泰國】夜功府 - 安帕瓦水上市場 Amphawa Market 

【泰國】 北碧府 - 桂河大橋之美 (照片集)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