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32

身為北投在地人,天母商圈就近在咫尺,這座天母生活市集會在周六周日兩天,湧進許多攤販擺攤,與一般跳蚤市場不同的地方是,在這裡擺攤的攤販有一半以上都是業餘的,什麼意思呢?就是擺攤的攤販是一般民眾,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衣服拿出來販售,可以看到很多背著名牌包包的美女或帥哥,地上鋪好就開始賣東西了,一看就知道他們不缺錢,只是喜歡來湊繞鬧,坐在地上擺攤聊天兼賺錢,非常有意思!

DSC00834

創意市集分為兩邊,兩邊販售的商品基本上差異性不大,什麼雜貨都找的到

DSC00835

地上滿滿的二手商品居多,價格都相當便宜,半買半相送

DSC00836

賣茶壺

DSC00837

賣雜貨

DSC00839

賣玩具包包及鞋子

DSC00841

各種鞋子及式飾品

DSC00842

這一攤看起來比較像攤商,批雜貨過來賣

DSC00843

前方妹妹正在賣衣服,看起來也是舉家歡樂型

DSC00844

賣盆栽的大伯

DSC00840

今天的人潮比較少,天母生活市集面積不大,逛個15分鐘就可以走完了,想買便宜的人才會在裡面慢慢挑選商品,我在這裡有買一隻50元的紅色手電筒,還有一隻好樂迪的獅子50元(看他可憐沒人要就帶回家了),基本上這裡的文化水平很高,與一般的菜市場不同唷!相當推薦來假日來逛逛!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母生活市集位置: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與中山北路七段路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創意市集 跳蚤市場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