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95

趙本山是大陸知名的國寶藝人,主要表演的絕活就是「兩人轉」,什麼是兩人轉呢? 簡單說就是兩個人一搭一唱打嘴砲,歡樂版的相聲劇場,劉老根大舞台是趙本山旗下的作品,在大陸各地都有劉老根大舞台的分店,北京的劉老根大舞台是2009年5月開幕,裡面的表演者都是趙本山的徒弟們,二人轉劇場在東北地區十分受歡迎,在歐美地區則因國外人士無法融入,被評為低級節目,無法打出國際市場。

P1010896

劉老根大舞台門口

P1010898

要價380元人民幣的門票,價格不斐

P1010900

舞台表演花絮,大陸的觀眾只要看到趙本山就買帳了,他的二人轉表演是一門絕活,尤其在中國的春節晚會上是不可缺少的節目,近兩年趙本山缺席春晚讓觀眾望穿秋水苦苦期盼。

P1010904

劉老根大舞台表演觀眾席,室內裝潢像是古代看戲的客棧

P1010901

二人轉表演開始之後無法攝影,這也是保障他們的節目創作,表演節目大約兩個小時,會輪流有不同的二人轉演員輪流出場,出場後每人會秀一段絕活,開始與另外一個夥伴互相打嘴砲,一組一組的表演者輪番上陣,表演內容是即興發揮互相調侃,算是搏君一笑的小品,門票價格頗貴,預算充裕與喜歡臨場感的觀眾可以前往一遊。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