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68

紅橋市場最早建於1979年,經過多次的搬遷才變成現在大商場規模,紅橋市場與秀水街的定位差不多,主要販賣包包,鞋子,電子商品等各種商品,這裡與秀水不同的是紅橋市場主打珍珠,在市場的最頂樓有一個珍珠交易中心,相當熱絡,紅橋市場離天壇很近,可以參觀完天壇順道過來走走。

P1010869

紅橋市場人潮沒有秀水市場多,秀水市場簡直是千軍萬馬大拜拜,走路都困難了別說認真逛了,清粥小菜紅橋市場必較符合我的胃口

P1010871

原來柯林頓也曾經來這裡造訪過,現在被當成紅橋市場的活招牌

P1010872

正在挑選鞋子的老外,賣場小妹正在熱情招呼

P1010873

款式繁多的鞋子專區

P1010875

電子專區,主要販售手錶及手電筒

P1010876

發現兩個店員正在魅惑老外,老外被逗得呵呵大笑,看來非買不可了! 主打美女牌是相當有用的,無論是紅橋市場或秀水市場,店員八成以上都是女性。

P1010879

電子消費區,販售手機電玩商品

P1010880

手電筒、放大鏡、望遠鏡、軍刀

P1010883

正在介紹產品的店員

P1010878

再度遇到這群歐洲人,實在太有緣了

P1010884

紅橋市場挺好逛的,市場內的手錶、包包、電子用品售價都相當平易近人,在秀水市場看的到的商品基本上在這都找的到,非常適合來此一遊,不會像秀水市場一樣開超高價再讓你殺,比較平民化購買商品也比較容易入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橋市場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