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60

最近在整理照片,寫著部落格過去的一幕幕在眼前浮現,偶然見到這一張2009年南橫小環島的照片,我們在南橫六口溫泉遇到了羅盾車隊,真的覺得他們很帥氣啊!! 短短10分鐘的偶遇,我瞬間拍下這張照片卻是永恆的回憶,我喜歡他們的不只是打扮,而是對於生命及團體的愛好,心有所歸屬的團體! 這就是龍虎兄弟團!

一直以來我都很努力地奮鬥事業,想要在人生上有所斬獲,乍看之下相當精彩,實際上心卻是很空虛的,去年一整年平平淡淡地過了,卻是我這十年來最充實穩定的時光,我回到了北投,我有了自己的小窩,我很開心地過著每一天,心靈上的充實遠比起空洞的衝刺,無與倫比快樂與美麗!

當你停下腳步,才能感受到身邊的一切美好,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啊! 我相信做好準備,有一天幸運之神一定會來眷顧你的,你心中的願望會一一實現,並且用不同的方式實現,佛說! 活在當下,多年前我就想把這張照片寄給羅盾車隊,我怠惰了,現在,我把這張照片寄給你們,與你們羅盾車隊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盾車隊 南橫六口溫泉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