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39

鶯歌是台灣著名的陶瓷重鎮,來到鶯歌的遊客都在逛大街,這裡卻藏著一家名為阿婆壽司的壽司店,早就聽說鶯歌有阿婆壽司,今天來看到才知道阿婆壽司是一家大店家,壽司店裡面陳列的商品很多,不是只有賣壽司而已,看起來相當不錯,門口已經有很多人在享用美食了。

DSC03337

這間阿婆壽司早就有聽過,真正發現這間店家是不小心經過的,發現路上怎麼有這麼大間店在賣壽司呢? 原來是大名頂頂的阿婆壽司

DSC03340

在門口的外帶區滿滿的壽司堆砌著

DSC03332

見了店裡面壽司擺在籠子裡,一份壽司小盒40元,大盒55元,看到這盒滿滿壽司的分量,個人是覺得挺便宜的!

DSC03335

除了壽司之外,店裡有賣關東煮,像是玉米甜不辣,貢丸,拿辣鴨血,香菇等等,每一分的份量都很大,很適合我這種喜歡吃到飽的!

DSC03331

自行挑選關東煮,還有滷菜頭,一份約15-20元,實在很便宜,用料也實在

DSC03333

最後我點了一桌關東煮+壽司+味噌湯,中午飽餐一頓,基本上阿婆壽司已經可以成為觀光景點了,這間店在食物的用料上十分紮實,一晚不到30元的味噌湯裡面是滿滿的小柴魚及小魚乾豆腐,一般外面吃到了味噌湯店家為了節省成本,大多是倒入味噌調味,不像阿婆壽司有滿滿的魚料,便宜的價格,豐富的用料是我對這間店最深的印象,雖然有人不喜歡這間店的口味,但我覺得是相當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婆壽司 鶯歌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