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223_1009

記得多年以前在南橫旅行時,在南橫六口溫泉附近,遇到了一隻很有個性的車隊,名字叫做羅盾車隊,這一行人的裝備只有在日本爆走族的影片中看的到,每個的穿著是如此有特色有個性,我們在這裡合影留下了許多照片,回去之後想把照片寄給他們,卻一直耽擱到現在,直到最近才透過網路把久違的照片寄給他們。

DSC_6222_1007

小時候有許多的夢想,卻隨著時間慢慢的給遺忘,看到他們這身穿著,還真的燃起不少年輕人的熱血,我很希望有一這樣一群伙伴可以上山上海的,久違的照片寄到他們的手中也有了回應,人生相逢不需久,只需記住你和我。

P1020564

一直以來都為了工作及創業忙碌著,我試著把腳步停下來看看身邊的世界,才知道自己擁有的是如此的多,無法去細細品嚐這一切美好,選擇人生的道路,比起追求人生的道路來的重要許多,佛曰,活在當下,當真不假,享受生活的一切美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盾車隊 南橫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