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091077-3767843919

自從HTC 主打銷售 NEW ONE 以來 相信是許多想入手智慧手機人的目光
我為了提早拿到NEW ONE 從中華電信直接NP到台灣大哥大 沒想到是驚魂的開始

由於小弟在旅行業工作 有時候需要帶團出差台灣及世界各地 手機的通訊就很重要
剛換成台灣大哥大的時候 感覺訊號讀取速度 比起中華是有那麼一點不給力
到了觀音鄉賞個蓮花 手機訊號一直收不到 可能這裡訊號真的太差
加上最近都在都會區走動 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直到上周五去花東帶團..

他妹的 真是噩夢的開始

身為一個導遊領隊 是團隊的控制聯絡中心 一旦無法聯繫整團就掛了
我從南下高雄搭車到屏東 這個時候手機訊號還算是可以 但已經有一點斷斷續續
到了台東.鹿野.關山..訊號突然上上下下格數變動很大 3G 時常收不太到
我開始安慰自己 因為郊區的關係 訊號不好是很正常
晚上到了瑞穗民宿(在市區旁) 我的手機訊號直接掛點0格 連打電話都沒辦法打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手機壞掉了 不能上網就罷了 連訊號也收不到
一整個晚上都在搞這支手機 也無法動彈

第二天花蓮與光復往慕谷慕魚的縱谷公路上 整條公路上完全沒有訊號
車子一邊開 我一邊望著我變成磚頭的手機 怎麼按怎麼打就是XXX 沒有格子
我在想 天啊 是不是我的手機壞掉了 真他X的 HTC...
訊號一路斷斷續續的 甚至連打電話都不行了 他娘的 連2G都打不出去會不會太誇張
行動上網更別提了 幾乎讀不到訊號 斷斷訊續 查資料也沒辦法

最慘的是 所有的餐廳 慕谷慕魚小車 景點業者 全都在找我
我看著手機0格 突然之間滿格 滿格打電話又打不出去 網路也沒辦法用
我坐在鯉魚潭畔 客人都跑去腳踏船了 我一個小時都在搞這支手機
明明手機顯示訊號是滿格 卻一直撥不出去

一直搜尋不到訊號之外 手機一直發送電力出去找基地台 手機的電力幾乎是用噴的
我在湖邊瘋狂打電話 撥出去最少有上百通 電話無動於衷 看著手上快沒電的手機哀號
還得跟客人借行動電源 從滿格到沒電也才2小時
我最後和客人借手機 跑去民宿借電話 死命活命的播打手機 最後才撐過這三天

加上我拿著我的HTC 拍照 晚上拍攝出來的照片都是紫光
天啊!!!!真的不曉得為什麼要NP這支手機在此受苦 手機壞掉了還是基地台有問題?

經過我努力地找答案 最後答案揭曉 兩者都有問題 半斤八兩 造成這次的悲劇

1. 最後一天回到台南客運站附近 3G收訊正常
2. 我和朋友在花東測試 一樣台灣大哥大 他三星S3滿格 我NEW HTC 2格 

我今天決定立刻花錢與台灣大哥大解約(使用兩個月解約價15000) 重新開始

這次經驗給我很大的教訓 一個訊號不良狂打收訊服務廣告的手機商 是無法信任的
所有的事情需要經歷過 親身體驗 千萬不要聽人家說 重視你自己的用途
如果你一年之中都在都會區出沒 那就隨便選一家手機廠商
如果你會到處跑 還是選中華電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