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廣興.金車

      林美磐石步道森林之旅            廣興農場控窯.摸蜆仔.美食 DIY          宜蘭金車威士忌酒廠 

台北-雪山隧道-林美石步道-廣興農場控窯DIY-金車酒廠-HOME

08:00-08:30  指定地點集合出發。
08:30-09:00  國道風光雪山隧道沿線風光、蘭陽平原風情,宜蘭。
09:30-11:00  【林美石磐步道】是林務局於2005年規劃完成開放的一處森林步道,沿途有
                           溪流瀑布景緻,呼吸著大自然最原始的芬多精香氣,蟬鳴鳥叫,讓人心曠神怡。
11:30-15:00  【廣興農場控窯DIY】鴨母寮豬哥窟,91年3月廣興農場「鴨母寮豬哥窟」
                            開門迎賓,取得「休閒農場」登記證,提供以「豬舍」為環境主幹,重現傳統
                            宜蘭農村的生活、生產、生態的主題體驗休閒。(午餐於農場享用田野風味餐)
15:30-16:30  【金車酒廠】體驗KAVALAN WHISKY 製造流程,參觀金車生物科技蘭花園,
                            品嘗金車企業最引以為傲的伯朗咖啡。
17:00-17:20   宜蘭名產小舖巡禮
18:30-19:00   結束一趟難忘的宜蘭之旅,帶著滿滿快樂的回憶返回台北。

◎ 行程設計理念 ◎
本團體設計以原野鄉土之旅為主軸,早上空氣新鮮前往林美磐石步道漫遊,待身體疲倦後前往廣興農場鴨母寮豬哥窟控窯,中午品嘗美味的鄉土風味餐,以及親手控窯的食材,下午安排於園區內摸蜆仔或其他鄉土DIY活動,一天的行程十分純樸愜意,適合攜家帶眷的團體參加。

【林美石磐步道】林美石磐步道為一低海拔亞熱帶溪谷步道,沿途為溪流瀑布與峽谷地形,林木蒼鬱成蔭,全程寬敞平緩,清涼舒適,適合親子同行,林務局在2005年規畫完成的一處森林環狀步道,總長1.7公里,步行約花費80~120分鐘即可走完全程。

【宜蘭金車酒廠】雪山隧道拉近了宜蘭與台北的距離,使親近宜蘭自然美景成為都市人最佳的假日休閒選擇。座落於宜蘭員山的「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已於西元2008年12月 4日開幕。造酒團隊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在太平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並以「KAVALAN」為 品牌,榮耀宜蘭。

◎ 旅遊費用說明 ◎
每人 1290元  <20人成行>
每人 1090元  <30人成行>

◎ 旅遊行程規劃 ◎
.本公司每位旅客投保團體旅遊平安險新台幣200萬+3萬醫療險。
.採用豪華遊覽巴士,含全程交通費、過路費、停車費、司機領隊服務費。
.旅程享用各地風味料理、600cc礦泉水ㄧ瓶、景點門票
.午餐於廣興農場享用古早味風味餐,餐標2000元/桌

大吉藏樂~專業朝聖旅遊

牌照種類:政府立案甲種旅行社
旅遊執照:交觀甲 中華民國旅行品質保障協會 TQAA
公司住址:104 台北市建國北路2段33號10樓之1 
公司電話:(02) 2500-0097 公司傳真:(02)2500-0232
 E-MAIL   bossjump@gmail.com

大吉藏樂官方網站  http://www.itravelforlife.com/
大吉藏樂官方部落格 http://bossjump.pixnet.net/blog 
大吉藏樂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travelforlife
關於大吉藏樂朝聖    http://www.itravelforlife.com/index/about

【報名參加】 旅遊行程諮詢.自組團體規劃.MINI TOUR 服務說明 
【旅遊自組團】自己組成一團出國旅遊的優點(特別團)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