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八卦力.護魚步道.金勇

     八卦力部落              金勇果園                   蓬萊護魚步道                     南庄老街桂花巷

台北―南庄老街 ―八卦力部落―蓬萊護魚步道 ―金勇果園―HOME

08:30-10:00  集合點名,國道風光,卡拉OK無限歡唱、影片欣賞。
10:00-12:00 【南庄老街】漫步浪漫的南庄小徑『獅頭山:勸化堂、咖啡(自費)南庄老街
                           :郵局、乃木崎、永涼製冰廠、水汴頭洗衫坑』。
12:00-14:00  八卦力部落賽夏族原住民風味餐『石板烤肉、山野菜、溪魚(蝦)等山地風味菜』。
14:30-15:30 【蓬萊護魚步道】曾經造訪蓬萊溪的民眾,莫不驚豔於臨溪賞魚步道的景觀之美。
                            這條以生態工法開闢的步道經過地方人巧思規劃,搖身變為賞魚生態步道,在
                            桐花盛開的季節,蓬萊溪賞魚步道更添浪漫。
16:30-17:15 【金勇觀光果園】為國內第一座以溫室立體栽培草莓,面積三分地、共三萬多株。
                           農園的特色農產「水耕蕃茄」果實色彩紅亮口感原味。
17:00-18:00  結束一趟難忘之旅,帶著滿滿快樂的回憶抵達台北。

◎ 行程設計特色 ◎
本團體設計以苗栗客家文化+賽夏族部落之旅為主軸,早上安排南庄老街漫遊客家文化,八卦力享用賽夏族風味餐,漫步在蓬萊護漁步道上,行程十分愜意悠閒,適合老中青三代團體出遊。

【南庄鄉】是一塊翠綠的淨土,南庄的美在於山形山勢,南庄的甜在於潔淨無污染的山泉水,南庄的香來自於花、草、林樹、咖啡、香草、茶香,南庄的文化在於客家、泰雅、賽夏的風土民情。南庄的味道保持在客家菜,南庄的動感在於魚蝦跳躍、蟲鳴鳥啼、蝶飛螢光,桐花古道自然生態。

【護魚步道】蓬萊溪成為遊客到訪南庄的重要景點。鄉公所於九十二年著手規劃「賞魚步道」,計畫路線北起永安吊橋,經蓬萊社區後方的長潭,南迄大湳橋,沿岸依自然地形興建步道、棧橋,全長約二點四公里。

◎ 旅遊費用說明 ◎
每人 1190元  <20人成行>
每人 990元    <30人成行>

◎ 旅遊行程規劃 ◎
.本公司每位旅客投保團體旅遊平安險新台幣200萬+3萬醫療險。
.採用豪華遊覽巴士,含全程交通費、過路費、停車費、司機領隊服務費。
.旅程享用各地風味料理、600cc礦泉水ㄧ瓶、景點門票
.午餐於八卦力部落享用賽夏族風味餐,餐標2500元/桌

大吉藏樂~專業朝聖旅遊

牌照種類:政府立案甲種旅行社
旅遊執照:交觀甲 中華民國旅行品質保障協會 TQAA
公司住址:104 台北市建國北路2段33號10樓之1 
公司電話:(02) 2500-0097 公司傳真:(02)2500-0232
 E-MAIL   bossjump@gmail.com

大吉藏樂官方網站  http://www.itravelforlife.com/
大吉藏樂官方部落格 http://bossjump.pixnet.net/blog 
大吉藏樂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travelforlife
關於大吉藏樂朝聖    http://www.itravelforlife.com/index/about

【報名參加】 旅遊行程諮詢.自組團體規劃.MINI TOUR 服務說明 
【旅遊自組團】自己組成一團出國旅遊的優點(特別團)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