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賞蓮.大溪慈湖.大溪老街

  觀音賞蓮~林家古厝農場      大溪後慈湖秘境         大溪老街

台北-林家古厝農場賞蓮-碑塘自行車之旅-慈湖兩蔣園區-大溪老街-HOME

08:00-09:00  集合點名,國道風光,卡拉OK無限歡唱、影片欣賞。
09:00-12:00 【林家古厝休閒農場】前往欣賞美麗蓮花,花海盛開體驗蓮花之美,漫步田園之間
           感受生活之愜意,觀音賞蓮季節限定。
                           <獨家安排自行車遊覽蓮花池塘,穿梭田野之間愜意無限>
12:30-13:30  享用觀音蓮子風味美食午餐。
13:30-15:40 【慈湖蔣公園區】慈湖原稱埤尾,因臨百吉隧道出口又稱為洞口,蔣介石善愛此地
                           景緻似故鄉奉化,1959年完成「慈湖行館」,並思念慈母王太夫人改名為慈湖。
                           <獨家安排後慈湖參觀,每日限額300人參觀>
16:00-17:30 【大溪老街】主要以和平老街為中心,大漢溪畔的美景、武德殿、李騰芳古宅等
         古蹟巴洛克風格的老式建築,大溪豆干美食體驗。
17:30-19:00 結束一趟難忘之旅,帶著滿滿快樂的回憶抵達台北。

◎ 行程設計特色 ◎
本團體設計以觀音古厝賞蓮花+自行車遊碑塘+大溪歷史文化為主軸,安排觀音鄉古厝賞蓮花,騎著自行車遊覽碑塘田野風光,享用大溪著名的活魚三吃美食,安排後慈湖穿梭蔣公秘境,最後於大溪老街散步,適合年輕有活力喜愛美景團體出遊。

【觀音賞蓮】南白河、北觀音,桃園觀音是臺灣的兩大蓮花產地,數量眾多的陂塘悠閒的環境孕育了許多蓮花農場,蓮子特色餐、採蓮、DIY等活動,讓這兒常見全家溫馨度假的人潮。每年五月份起蓮花盛開,吸引大批遊客和攝影師前來一親芳澤。觀音栽種的蓮花主要為觀賞品種,如大賀蓮及香水蓮,每逢假日總是遊人如織。

【慈湖兩蔣園區】慈湖原稱埤尾,因臨百吉隧道出口又稱為洞口,蔣介石善愛此地景緻似故鄉奉化,於1959年完成「慈湖行館」,並為思念慈母王太夫人,於1962年改名為慈湖。慈湖後面的百吉林蔭步道原屬慈湖軍事管制區,在地方人士多方奔走,為促進地方觀光事業,才於1998年解禁開放。步道內多美麗景點,彩蝶飛舞自然生態豐富,很適合全家郊遊登山的戶外之旅。

◎ 旅遊費用說明 ◎
每人 1290元  <20人成行>
每人 1090元  <30人成行>

◎ 旅遊行程規劃 ◎
.本公司每位旅客投保團體旅遊平安險新台幣200萬+3萬醫療險。
.採用豪華遊覽巴士,含全程交通費、過路費、停車費、司機領隊服務費。
.旅程享用各地風味料理、600cc礦泉水ㄧ瓶、景點門票
.午餐於觀音享用觀音蓮子風味餐,餐標2500元/桌

大吉藏樂~專業朝聖旅遊

牌照種類:政府立案甲種旅行社
旅遊執照:交觀甲 中華民國旅行品質保障協會 TQAA
公司住址:104 台北市建國北路2段33號10樓之1 
公司電話:(02) 2500-0097 公司傳真:(02)2500-0232
 E-MAIL   bossjump@gmail.com

大吉藏樂官方網站  http://www.itravelforlife.com/
大吉藏樂官方部落格 http://bossjump.pixnet.net/blog 
大吉藏樂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travelforlife
關於大吉藏樂朝聖    http://www.itravelforlife.com/index/about

【報名參加】 旅遊行程諮詢.自組團體規劃.MINI TOUR 服務說明 
【旅遊自組團】自己組成一團出國旅遊的優點(特別團)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