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43.jpg

在尼泊爾有一位靈修少年名拉姆.巴登多傑 RamBahadurBomjan,2005年年僅15歲的少年開始了為期六年不吃不喝打坐,他的支持者認為,他有可能是大菩薩轉世,並已得悟。 他數月的苦行禪修引起了世界各大媒體的關注,被俗稱為「佛男孩」。BBC 曾為他製作了紀錄片「靈修少年」。他的苦行禪修開始於2005年5月16日,2011年5月,梅呾利耶咕如完成了他長達6年的苦修。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在龍華樹下為他舉行了盛大的法會。他也為人們開示加持。現稱為梅呾利耶咕如大等覺萬法和合眾。

2016boss3577.jpg

靈修少年的名字在很久以前略有見過,就是一名在樹下修行不吃不喝的少年,在尼泊爾被稱為佛男孩,對我來說就像是新聞上的人物一樣,匆匆而過不曾理會,如今在一個機緣巧合之下,靈魂的呼喚,和一群特殊人士啟程出發前往尼泊爾,希望可以會見到靈修少年本人。

2016boss3579.jpg

靈修少年現今稱為梅坦利耶孤如 ,要見到本人是相當不容易的,據說許多人在梅坦利耶孤如大本營露營數月,也無法見到梅坦利耶孤如本人一面,萬法和合眾大本營在尼泊爾山區~Sindhu-palchowk區的巴德皋,一般人沒有門路是找不到的,我透過小虎老師希望可以前往拜訪,到了巴德皋之後還需要走大約1小時的山路才能抵達本營,遠眺山區佈滿著旗子,就是孤如的所在地了。 

進入萬法和合眾領地

2016boss3585.jpg

2016boss3582.jpg

2016boss3583.jpg

靈修少年,梅坦利耶孤如,以下簡稱孤如,孤如基地非常簡樸,也許是經費的問題基本上是完全沒有建設,主要建築由鐵皮屋組合,外籍人士來訪就是自備帳篷,我們在這裡住宿也是搭帳棚,我們抵達之後遇到來自歐洲、美國、南美洲各地的孤如追隨者

2016boss3597.jpg

在孤如營地我們等待著可以拜會孤如,據說要見上孤如一面很困難,有人待了好幾年也才見過一兩次,根據內線情報這次來訪的一行人,在靈魂的領域與孤如聯繫好了,是可以見到的,

2016boss3599.jpg

營區的物資相當缺乏,尼泊爾當地的出家眾,孤如的出家眾,午晚餐就是簡單的稀飯粥加上鹽巴,就這樣過一餐了,也沒有什麼物慾,這邊出去與外界聯繫也很不容易。

2016boss3598.jpg

早上,孤如的出家眾會舉行早課,唱誦經文,與佛門早課有點類似,是依照一本小卡條唱頌,小卡條四句四句一組,我有跟著做一次早課,小卡條上面的文字是英文譯音,具體說了什麼我不記得了,據說是虛空中傳遞而來的訊息,這是彌勒法嗎?

南美洲人法蘭克的帳篷

2016boss3602.jpg

待在這裡的時光就是靜心發呆,窩在帳棚發呆,在營區發呆,很簡單的生活。

2016boss3606.jpg

我們在營區待了兩天,並沒有見到孤如,一行人正準備離開,正在與小虎老師聊天,突然間孤如的外籍師父上來說,希望我們可以留下來,孤如在隔天會見你們,這是巧合嗎? 繼續看下去。

2016boss3589.jpg

在孤如願意接見的前一天,一行人中有些人必須依照時間離開,台灣還有事情要處理。無法見到孤如,隨順因緣吧!! 我們在門口大合照,謝謝再聯絡,回台灣見面啦。

2016boss3612.jpg

2016boss3614.jpg

在拜會孤如的前夕一行人與外籍人士座談

2016boss3618.jpg 

2016boss3631.jpg

今天孤如小型法會結束,孤如正在法會現場等待我們,我們進去讓孤如一一加持,離開之後孤如又找我們進去加持一次,之後開始座談會,孤如在台上講話我們並沒有拍照,最後是提問時間,我們問了孤如一些問題,孤如一一回答之後,再回台灣進行翻譯,這次拜訪順利結束,結束問答孤如就笑咪咪地走了,今天我有被加持到兩次。

1460540638032

在孤如基地經過兩天的絕食之後,回到尼泊爾市區大吃一頓,台灣真是很幸福,生活條件好。

S__24682501

總結,這次拜會孤如得到一些答案,宇宙任務,天使,神佛,盡在不言中,我相信宇宙中是有很多任務在進行的,並不是我們所能一一理解的,會前往尼泊爾拜訪孤如的外籍人士,多半是有特殊體質受到感召,未來的道路還很長,沒有看到最後不知道。就讓我們繼續走下去吧,見證歷史的時刻。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