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66

說到台南花園夜市的大名,在台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是到台南必定要朝聖的景點,夜市裡小吃的種類繁多,在夜市裡有許多台北看不到吃不到的特色美食,真的是相當酷啊,台南花園夜市開放的時間為每周二四六,時間不對就會撲空了。

DSC01967

我來到花園夜市大約下午六點出頭,夜市已經滿滿潮人相當可怕

DSC01968

每年來到花園夜市都會有不同的變化,攤位一家一家的開,小吃選擇性相當多,多到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DSC01969

一盒一百元的螃蟹,兩隻半的螃蟹一盒,看起來相當可口

DSC01970

90元道地平價牛排店

DSC01971

火鍋套餐特色料理

DSC01972

自由搭配滷味

DSC01975

逛花園夜市小密技

現在的台南花園夜市今非昔比,除了人多還是人多,想要品嘗小吃不知從何吃起,建議可以路上買三四組可以帶走的小吃,像是麻辣鴨血,生煎包,西瓜汁,燒賣等等,之後再找一家有空位的牛排店或大餐位坐下來,就可以一次享受到所有美食了。

DSC01981

我找了一 煎牛排館品嘗,還帶上肉丸及麻辣鴨血享用

DSC01973

簡易式的紅茶+玉米酥皮濃湯

DSC01977

牛排+義大利麵

DSC01980

品嘗美食中

DSC01986

台南花園夜市已經不比當年了,七八年前來的時候,人潮雖多還可以悠哉地逛逛夜市,品嘗每一項食物的新鮮感,現在來到花園夜市人潮擠到翻,幾乎是被人推的走的,逛夜市的興致都沒了,一群人象徵向的來花園吃吃喝喝走走,悠哉夜市的氛圍都不見了,可惜了花園夜市,也許這是旅遊行銷過度下,所產生的負面作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花園夜市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