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Norway_Reine_Lofoten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源起 Master 旅人時光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的源起,創辦人Master 是旅行社專業的旅遊設計師,長期規劃大型專案旅遊,客製化各種類型的旅遊團體,在一次機緣巧合下接觸了寺院的朝聖旅遊,發現旅遊市場上缺少了真正專業地朝聖旅遊公司,在此機緣下 Master 成立了吉樂朝聖探索旅遊,創辦初期Master親手設計出了一系列專屬各大宗教團體地朝聖行程,並以高自由度的深度旅遊體驗,結合精準的行程時間操作,成功舉辦多次大型旅遊朝聖活動,頗受客戶一致好評及支持,建立了高品質及高自由度的旅遊市場定位,是朝聖旅遊高品質的代表,吉祥,常樂,自由自在探索世界的盡頭,是吉樂旅遊的精神傳承。

hiking_jahorina_bosnia

Master 的理念 朝聖、自由旅行、探索世界的盡頭

吉樂旅遊讓朝聖者擁有更好的朝聖旅遊體驗,更重要的是如何探索旅行的美好,旅行是一種發現,人與人之間的遇見,在自由自在的狀態下,體驗每一分發現,真正的旅行是一種探索體驗,優質行程不能為了團體最大公約數依照行程表走,旅行社在行程設計中要能把探索體驗元素給帶進去,到了每一處聖地景點要有充裕的時間徜徉其中,隨時能夠調整修正行程,各式各樣的旅程在吉樂旅遊操盤之下,都能夠順風順水平安圓滿,旅客也同樣的喜歡自由自在深度的感受,才能有同質性的旅客共同參與,最終達到旅伴相隨聖地探索的美好感受。背上簡單行囊自在行旅,旅行中四國遍路中不斷相遇的朝聖者,偶然走入發現西藏貢布日神山日落,高野山精緻美味的精進料理,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奇遇,春夏秋冬不同的美景盡收眼底。吉樂旅遊安排高自由度旅行方式,每個人都能探索身邊的美好的事物,是能夠隨著自己的心,在旅行中發現世界的美好。6人小團是吉樂旅遊最高品質的團體,有品質的享受旅遊體驗,發現最美的世界,探索世界的盡頭。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