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29

還記得三四年前的假日,BOYCE 都會到處爬爬郊山,像是皇帝殿~四獸山~天母古道等等!
現在比較少爬山了~比較喜歡到處郊遊吃吃美食 (發福中) 在眾多的郊山中,四獸山是最簡單且最接近的台北,山上可以俯瞰整個信義區美景~老少咸宜平易近人
四獸山舊名「錫口山」,因山型酷似虎、豹、獅、象,故名「四獸山」,據說山頂都有一個巨石,但是我只有看過象山的巨石,其他什麼都看不見..在豹虎獅山走來走去還真的滿容易迷路,最高的是138公尺的象山,這四座山海拔不高但景觀視野絕佳,四獸山上步道四通八達妙不可言,今天帶大家看看夕陽很美的虎山。

四獸山步道

四獸山步道地圖~由西至東順序為象獅豹虎 

 

DSC01214

這是虎山的垂直登山攀岩路線所拍攝 

DSC01225

緩緩地往上爬,可以看到山下的南港國宅與松山家商

DSC01229

大約五點多夕陽乍現! 相當美麗

DSC01238

傍晚時刻眺望101大樓,前方就是信義區,朝左走可以一路到象山

DSC01232

正前方為內湖山系,視力好一點可以看到中間偏左的美麗華摩天輪
正前鋒橫向黃色燈光為基隆河~華燈初上~美景依舊 

 DSC01239

看到美麗華了吧! END

BOYCE TALK

虎山是四獸山中一座具有攀岩而上的登山步道,這些照片也是攀岩的時候所拍攝的,體力比較好的人可以從象山出發,一路向東走陵線走遍四座山,時間上大約需要半天的時間,象山的景色是相當有名的,實際上虎山拍照攝影可是不輸給象山的,但虎山由於入口點較多複雜,知名度始終不如象山,虎山很適合周六或周日的下午去爬山,滿身大汗下山再前往饒河街夜市享用美食補充體力,美好的人生就從爬山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獸山 虎山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