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

泰國旅遊大部分的人都會去參觀人妖表演秀,在泰國人妖就是指男生變性為女生,泛指第三性,大家提到這個詞用「人妖」來形容他們,男生變性之後擁有比女人更漂亮的外貌及身材,他們的個性是相當溫和善良的,工作也相當認真,比起那些偷搶拐騙的人間廢物好多了!我認識幾位人妖朋友非常好,平時也會上上FB聊天(聊英文),他們和我們沒什麼不同,因環境及背景才會去動手術變性,彼此尊重!

接下來我把我認為比較漂亮的人妖貼上來分享,太抱歉的我就沒有貼圖了!漂亮的人妖姐姐大部分都在東方公主號上,金東尼及蒂芬妮漂亮的人妖姊姊較少唷!下次有機會見到他們,可以與他們打個招呼!為了避免造成他人困擾,我把合影的人臉部塗黑難以辨識!

曼谷

IMG_1301

BC-2

 

芭達雅東方公主號

BC-6

BC-7

BC-5

BC-8

摸胸部是一個與人妖互動的泰國習俗!一開始真的不是男生故意去摸的..通人是人妖抓客人的手過去摸!久而久之就變成一種常態了~

BC-11

BC-12

這一位相當甜美唷!

BC-13

BC-3

BC-4

thai 138

美斯特~我覺得最美麗的一位 

IMG_3600  

IMG_3602  

IMG_3608

END

更多的泰國芭達雅介紹

【泰國】芭達雅 - 月光島.格蘭島.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水上活動 

【泰國】芭達雅 - 七珍佛山.銀狐葡萄園 Silver Lake 

【泰國】芭達雅 - 金象島水上活動.猴島.夕陽.海鮮BBQ 

【泰國】芭達雅 - Pattaya Park 56 高樓滑降.Jomtien Beach 

【泰國】芭達雅 - 格蘭島.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沙灘購物 

【泰國】芭達雅 - N 合一俱樂部.騎大象.猴子學校.馬車.香水椰子.ATV沙灘車 

【泰國】芭達雅 - 錫攀四方水上市場 Pattaya Floating Market 

【泰國】芭達雅 - 綠山野生動物園 Khao Kheow Open Zoo 動物與我 

【泰國】芭達雅 - ROYAL GARDEN 皇家花園.信不信由你博物館.4D電影院.鏡子迷宮.鬼屋 

【泰國】芭達雅 - 泰國古式按摩

【泰國】曼谷.芭達雅 - 超可愛人妖姊姊  

【泰國】芭達雅 - 美軍大街夜遊 Walking Street 酒吧 PUB.上空鋼管秀 

 【泰國】芭達雅 - 東方公主號 Orienatal Princess 人妖之夜 

【泰國】芭達雅 - 金三角博物館.異域的故事.93師 

【泰國】芭達雅 - STAR DICE 傳奇夜店 PU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人妖 東方公主號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