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501_193936.jpg

我是Master,今天要介紹一間很靈驗的廟宇,為什麼說很靈驗呢?因為Master 身為朝聖旅遊業者,時常會接觸到四面八方不同的寺院廟宇,無論是高僧或是大神都曾經遇到過,但是我從來不介紹哪一間寺廟比較靈驗,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有分別的去界定廟宇的靈驗度,靈驗與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常常有人來問我這個問題,我想了想,我還是認真介紹一間我認為很靈驗的宮廟問事吧。

IMG_20170501_184608.jpg

一般人有事情我會建議可以去大廟拜拜,心誠則靈,會讓你有力量去解決面臨的困境,但是這種拜拜的靈驗很抽象,也許你剛好命中註定有會成功,無論有沒有去拜拜也是會成功,只是你剛好過去了,之後就會認為神明很靈驗,一萬人中有百分之一剛剛好靈驗就很高了,但是這種求心安的拜拜方式畢竟不是讓人很安心,還是要有一個建議與方向才能更安心前進,在無數的廟宇中能讓 Master 認證靈驗的廟宇確實不多,中和玉勅九玄宮其中一間呢。

IMG_20170501_184529.jpg

中和玉勅九玄宮是一間非常小的廟宇,不誇張的說,從廟宇的外觀看起來,你會覺得是一間非常小的私人神壇廟宇,有些人會望之卻步,但這間廟的神明與辦事者是我認為很正派的,Master 見過上百間寺院,說的直接點,這是少數能讓 Master 推薦的宮廟。

IMG_20170501_184641.jpg

IMG_20170501_184631.jpg

廟宇內供奉很多神明,玄天上帝、中壇元帥、紫薇星君、註生娘娘、趙元帥等等,這些神明會隨機的出現,給與問事的信徒指示。在我的認知中,說的科學點,神明是一個職位,由不同靈體所擔任,來到世間助人行善的,只是不同的能量團靈體來到地球的任務不同,做的工作也不一樣。

IMG_20170501_193829.jpg

玉勅九玄宮的問事方式是很少見採用扶鸞的方式,問事者在詢問之前要將問題寫在紙上,之後神明會依據你寫的問題查詢結果,大約30-60分鐘不等,等待神明回來之後轎子才會開始動,神明開始回答問題。

IMG_20170501_193815.jpg

一般的仿間通靈問事,廟宇多數是乩身讓神明上身,直接讓神明在身上回答信眾問題,乩身本身沒有意識的狀態。另一種是由通靈者直接感應接收訊息,在清醒的狀況下直接轉述回答信眾問題。這也是大多數的問事方式,但是只要主事者心術不正,無法正確傳達訊息,或著衍生出假藉神明旨意騙財騙色的事情發生,這也是宮廟往往讓人卻步的原因之一。

玉勅九玄宮的問事方式是使用古老的扶鸞,由兩個人手持轎子在桌上寫字,第三人記錄寫下文字,兩個人一起扶鸞乩如果沒有神明在,幾乎是不可能同步寫出正確文字的,還要有第三個人來記錄,這種方式很難造假,也是現今台灣不多見的傳統抬轎扶鸞。

IMG_20170501_201134_1.jpg

蔡師兄與師姐手持轎子不斷的甩動,這是個體力活啊!

IMG_20170501_201147.jpg

轎子開始在桌上寫字,一個字一個字敲打出來,沒有經驗還真的看不出來寫了什麼。

IMG_20170501_201316.jpg

這種扶鸞問事十分耗費體力與精神,一個晚上下來能問個4-5個人就算極限了,非常花時間,一般廟宇問事排隊50-100人掛號大量詢問是沒問題的,廟裡的香油經費事十分足夠的,在九玄宮就沒有辦法。說到紅包神明慈悲多半會說隨喜,隨喜到底是隨到哪? 紅包到底要包多少? 我會建議包個200-300元,其他多的部分依照能力隨喜,為什麼建議最低是200元,因為你買個池上便當都要100元了,千里迢迢來求神明改變你的人生,包個100元真的有點弱啊...。 加上九玄宮問事平均一張單子要20-30分鐘,扶鸞要三個人下去幫忙 (兩位扶轎一位寫字),一個晚上下來最多只能問5-8組,廟方收入實在有限,我真心希望廟方可以有更充裕的經費好好運作,真有費用上的困難可以和廟方說說包不了紅包,神明廟方都可以理解的。

IMG_20170501_195729.jpg

神明透過文字會把要說明的事情寫下來,這張紙可以帶回去仔細端倪,Master 也曾經遇到低潮,多次來到九玄宮問事,回首九玄宮文字籤詩,確實如神明所說一一實現,並非模擬兩可。神明給與指示,要更相信自己的判斷與努力工作,中和九玄宮是少數能正確預測及建議的宮廟。

IMG_20170501_193823.jpg

玉勅九玄宮官方網站

祭祀神明:玄天上帝
原理:扶鑾辦事
地址:中和市連城路249巷28弄1號1樓 (中和有兩間九玄宮別跑錯了)
電話:02-2246-1219 (蔡師兄)

如果害羞不敢過去,你到了寺廟之後就說找蔡師兄,是沈先生寫文章介紹即可,九玄宮在中和很久了,問事很簡單,走進去就是了,婚姻家庭事業健康都可以問,一次只能問一個問題,神明會給你一個方向與實質建議,希望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夠蒸蒸日上未來更好。

九玄宮扶鸞的文字會很清楚告訴你,要如何解決問題,要去哪拜拜,不會給你有說等於沒說模糊的無效答案。問事很簡單,第一次來到九玄宮投入香油錢,問事結束後包紅包給神明隨喜,日後走出困境再來答謝,我從來不推薦廟宇,這也算是我第一次發文,在數百間的寺廟內,我覺得非常靈驗的有2-3間(包括藥師佛寺院),之後有緣再給推薦。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