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262

炎炎夏日,周末來個小旅行最棒了,在台灣有一處景色非常宜人的山水之地,名曰「石碇千島湖」,石碇千島湖這個名字怎麼來的呢? 就是這裡的景色有茶園有丘陵,貌似大陸的千島湖,久而久之就以這樣來稱呼了,但是千島湖的位置相當不好找,沒有方向感可不容易找到呢..

P1060248

石碇千島湖位於北宜公路上,某一條小路下去,一但走錯了可是找不到的,一開始我繞到某一條山路下去,眼前是翡翠水庫的美景,不過不見石碇千島湖景色

P1060253

前方沒有路了,於是我們往回走,繼續尋找石碇千島湖之旅

P1060256

繼續往下一條公路前進,這次開個更遠,幾乎要開到水庫底了,路越來越小條幾乎是只有人可以通行,沒想到傳說中的千島湖這麼難找啊!! 還有八卦茶園你在哪裡?

P1060257

在偶然的情況下,我繞入一條小路叫做「鯉魚幹」,沒想到就讓我碰到了這個景點,石碇千島湖就在八卦茶園上方的小山路上,可以跳往山下美景

P1060273

下方這座茶園叫做八卦茶園,也是很美麗的景觀

P1060279

這座小山路下方還有種茶,我走到茶園享受今天的陽光

P1060286

眼前的湖水在太陽照耀下閃閃發光

P1060259

再看一眼石碇千島湖,眼前的景色很美,靜靜的在這發呆也不錯

P1060269

戴墨鏡的褲妹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一次來來到石碇千島湖確實需要找尋一下,這裡是一個相當簡單小巧的景點,我把地圖設定從新店捷運站到目的地,可以參考一下怎麼走,繞完石碇千島湖可以順路去石碇老街逛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碇千島湖 翡翠水庫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