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梅呾利耶孤如~萬法和合眾

    追尋蓮花生大士足跡~巴登多傑.靈修少年

海報.png 
世界和平慈心大法會 2017321 42

前往尼泊爾拜訪,巴登・多傑,俗名為拉姆・巴哈杜爾・班堅,俗稱「佛男孩」,或「靈修少年」,現稱為梅呾利耶孤如大等覺萬法和合眾。他出生於199049日凌晨2:25400之間,尼泊爾巴拉縣拉坦普爾村莊。他的支持者認為,他有可能是大菩薩轉世,並已得悟。

13天的世界和平慈心大法會 2017321 - 42日,於尼泊爾,加德滿都谷地, 拉里普爾,邦加瑪提鄉,布加爾,第7區舉行 為了發揚和授與大全知心法眾孤如在祂六年完全放下一切的苦修時所領悟的至高智慧菩提道啟示慈心法,為期13天的深廣開示世界和平慈心大法會將於明年春天在加德滿都谷地舉行。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35030697986.jpg

旅客出國旅遊大多的方式是上網找尋旅行社,報名旅遊團體,須達到16人才可以成行,事實上有一種8人小團出團方式,可找尋好朋友一起出發,一般人的印象旅遊團須達到16人出發,才能有領隊導遊帶領出發,事實上是這樣嗎? 旅客有更好的選擇,吉樂旅遊製作了一張比較表單,可以看出人數成團的差異性。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4376221262515.jpg

Master 所屬的吉樂旅遊公司,在旅遊業是少數能夠安排小團體出發專業旅遊公司,無論人數多寡都可安排車輛,一般旅行社對於10人以下團體通常無法安排出團,主要的原因有幾個原因。

1. 人數低於10人,無法開立團體票,在機票價格上沒把握
2. 人數低於10人,無領隊免費機票,遊旅客攤提領隊費用成本過高,無法計算報價
3. 人數低於10人,公司毛利不高,報價太高客戶無法接受

所以常常遇到許多團體,團體開了最終卻無法成行,旅客繳完旅遊訂金被通知退費情形發生,而市場上的大公司,在10人以下仍會開團,最終是否開團,這得需要碰碰運氣。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6-05 16.54.37.jpg

參加旅行團酒店的選擇上,旅行社廠商之間競爭多數採用的標榜五星級酒店,廠商不斷地在住宿酒店進行比較,事實上,真的有需要花大筆費用在酒店上嗎? 例如四川稻城亞丁線上,稻城有許多溫馨小民居可以選擇,真的有必要花大筆銀子住宿在 [五星酒店],旅客入住酒店平均僅有六小時的睡眠時間,旅客該如何做取捨呢?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沙溪古鎮鴨子

來到溪古鎮的時間很長,萬萬沒想到我會趕集的時候買了一對鴨子,我還有時間在雲南養鴨子,鴨子回到客棧之後,就要開始張羅鴨子住的地方、水盆、飼料盆,看似很簡單,對於一個懶人來說是相當麻煩的..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boss3805.jpg

茶馬古道上僅存的小鎮之中,少數還有趕集傳統的就是沙溪古鎮,在古代村莊分布的比較零散,到了趕集時間就會其他村落的商販風塵僕僕來到沙溪古鎮貿易,茶馬古道上的馬幫也在此地做交易,,以前貿易的地點在沙溪鎮上登寺街古戲台,現在則移到了古鎮上方一點,較為現代化的區域。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boss3800.jpg

2016 春末夏初,由於執行任務的關係,我不遠千里的來到中國雲南沙溪古鎮,預計在雲南長住50天,除了工作之外,也把自己的人生重新整理一番。在出發前選擇了幾處雲南古鎮,最終選定了沙溪古鎮,這座茶馬古道的寧靜小鎮位於雲南劍川,往北走100公里可以到麗江,往南走130公里可以到大理,這是座歷史悠久的山間小鎮。

文章標籤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