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87.jpg

早安! 喀什米爾斯利那加,昨天一晚住在水上船屋,睡得挺香甜的,斯利那加位於海拔1500公尺高度,卻沒有高山的那種高原氣候,湖上生活溫暖舒服,聽說達爾湖每天早上都有當地居民在水上市場進行交易,我們一早就搭著船出發去看水上市場,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必須前往!

IMG_20190723_055520.jpg

晨光之間,我們搭船出發了,此時大概早上五點天色尚未全亮,頗有一種黎明之感,小船搖曳在水道上,緩緩地朝向水上市場前進。

IMG_20190723_054539.jpg

早上這種寧靜感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我和朋友彼此之間都沒有說話,多半是還想睡覺講不出話來,一臉癡呆的望著遠方,還沒睡醒啊!

IMG_20190723_052313.jpg

大概15分鐘的船程,終於抵達位於達爾湖水上市場,這時候已經有許多船家早起進行交易。

IMG_20190723_053116.jpg

我站在木棧道上,眼前成群的小船互相靠來靠去,就是一堆小船在一堆賣菜的商家中擠來擠去,也沒有喧譁的吵鬧聲,就是一堆小船相互推擠,我很認真地想在這個景點找出一種感覺,但真的什麼感覺都沒有啊....。

DSC02779.jpg

居民交易的大部分是蔬菜,茄子,花束,一些當地的農產品。

DSC02784.jpg

大約待了20分鐘,我和朋友面面相覷,你看我我看你,就這樣?! 可以很確定,這就是一個無聊水上菜市場,我們什麼都沒有買,看了老半天什麼事情也沒發生,真的是當地人早起批發蔬菜的地方,我的感覺雷雷的,應該在在睡一會。

DSC02800.jpg

小船緩緩地回到船屋,這個時候我坐在船屋的船頭,看著遠方霞光,即將日出!

DSC02801.jpg

遠方太陽升起,此時一隻鳥飛行而過,這....這就是自由。

DSC02803.jpg

一直到了太陽升起之後,我還是覺得這個水上市場很空虛......。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