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40.JPG

來到印度朝聖,百分之90%以上都在酒店內使用,由於環境衛生的問題,要吃到當地風味小吃機率等於0,身為旅遊冒險家的我來看看印度當地攤販有什麼好吃的?反正酒店就在旁邊,如果有任何的意外光速趕回酒店方便,應該不會有大問題!

DSC01845.JPG

DSC01847.JPG

在印度菩提迦耶有一處小夜市,店家賣由醬料組成的風味小吃,就是在過的餡餅內包上醬料,吃起來非常的辣,這是印度比哈爾邦當地出產的風味小吃。

DSC01851.JPG

印度買水果!保證安全又衛生!不過嚴格說起來,還是台灣水果好吃!

DSC01856.JPG

看到隔壁印度大叔在賣炒麵!我也來品嘗一下!

DSC01857.JPG

DSC01858.JPG

印度大叔手腳並用,炒出了一份份香噴噴的炒麵,在極度強大的香味下,我吃了炒麵,沒有拉壞肚子!看起來貼近當地小吃是沒有問題的。

DSC03838.JPG

阿格拉路邊,攤販用燙熟的雞蛋,加上佐料在鐵板上炒,這道小吃味道很好,令人懷念。

DSC03840.JPG

印度小籠包,來一份吧!老闆!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