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boss3016.jpg

崑崙山無極龍鳳宮位於青藏公路109國道旁,距格爾木市區110公里,海拔3713米,是中國海拔最高的道觀。清海省道教協會會長喇宗靜,多年來看到信眾不辭勞苦遠赴崑崙山瑤池朝聖,前往海拔 4800 米高的瑤池,朝禮瑤池金母,部份信眾因山上空氣稀薄體能未及 , 只能半突返回,喇宗靜會長因此產生祈盼在崑崙山上興建道場,可讓未能登山朝聖者在崑崙山上道觀朝禮,也能夠一償心願。

2014boss3005.jpg

早晨我們從格爾木出發,搭乘越野吉普車,大約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在青藏公路上狂奔,直接前往崑崙山。

2014boss3006.jpg

一路上可以看到奇特的山形風光,旁邊這條就是崑崙河,偶爾見到有人在河邊撿拾崑崙玉。

2014boss3008.jpg

2014boss3009.jpg

前往崑崙山瑤池上的公路,是著名的青藏公路,在青藏鐵道尚未開通之前,進入西藏只能搭乘飛機或開車進入,上方這條橋梁就是青藏鐵道,偶爾會見到青藏列車經過。

2014boss3012.jpg

工程技術相當高的青藏鐵道。

2014boss3015.jpg

從我第一眼見到無極龍鳳宮開始,陸陸續續在建設中,無極龍鳳宮得以建立完成,主要要感謝海外和香港道觀(省善真堂、青松觀、蓬瀛仙館、飛雁洞佛道社),大力支持,加上喇宗靜相助,才將此一工程浩大的寺廟建築完成。

2014boss3021.jpg

2014年7月15日(農曆甲午年六月十九日) 上午10時在青海省崑崙山上天清氣朗 、 風和日麗,鼓樂喧天。青海省格爾木市崑崙山無極龍鳳宮諸神像開光大典隆重的舉行開幕典禮,多方雲集,北京白雲觀經懺團誠誦經文啓壇開光。

2014boss3036.jpg

無極龍鳳宮明朝時即為道教混源派(崑崙派)道場,於2012年重建。歷經兩年多的建設,無極龍鳳宮從一間小殿,發展成廣場平坦、碑石林立、水流環繞、靈氣四溢的仙家聖地。新建成的無極龍鳳宮大殿分上下2層,第一層供奉的的是包括中華母神西王母在內的五母神像,二層是道教三清大殿,供奉道教的最高神「三清」神像和玉皇大帝像,為道教信眾提供了良好的參觀、學習、祭拜平臺,也為崑崙文化旅遊增添了新的文化底蘊。

IMG_6634.JPG

2014boss3025.jpg

在無極龍鳳宮外,還有幾個小寺廟,分別供奉不同的神明,觀音洞,自然供奉觀音。

IMG_6637.JPG

太子殿供奉太子爺哪吒,不過哪吒祖廟位於四川江油宜賓,來到崑崙山是遠了一點。

2014boss3022.jpg

2014boss3032.jpg

無極龍鳳宮旁的小廟,大部分朝聖團都在此參香。

2014boss3018.jpg

2014boss3019.jpg

無極龍鳳宮占地面積龐大。

2014boss3017.jpg

此處是崑崙山瑤池的入口處,眼前四週的山壁被挖掘,據說是為了開採崑崙玉。

2014boss3037.jpg

朝聖者手持令旗揮舞著。

2014boss3042.jpg

2014boss3046.jpg

朝聖者在崑崙山無極龍鳳宮前打拳。

2014boss3056.jpg

門口來了一批朝聖者,這也是我們公司幫其他旅行社辦理的,都在這個時間出現,真得很有緣份。他們這個團體是要直接住在崑崙山上帳篷,非常的虔誠。

2014boss3058.jpg

無極龍鳳宮是進入崑崙山前必經之處,所有朝聖者都會停車下來小憩片刻,禮拜神明整備之後再度出發崑崙山玉虛峰,下一段路就是前往崑崙山瑤池的無人區道路。朝聖者手持令旗,頂禮朝拜。

更多的中國道宗崑崙山朝聖旅遊介紹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最新出團時間表 NEW 

【中國陝西】西安 - 驪山老母宮.梨山老母.道教聖地 
【中國陝西】西安 - 華清池.唐玄宗楊貴妃.西安事變.驪山溫泉池 
【中國陝西】寶雞 - 法門寺.珍寶館.舍利地宮.關中塔廟始祖 
【中國漢中】城固 - 地母廟.五郎關.地母經.地母廟飛鸞傳經 
【中國甘肅】涇川 - 涇川王母宮.回屋.王母宮祖廟.王母宮石窟 
【中國甘肅】平涼 - 崆峒山.西來第一山.軒轅黃帝問道廣成子 
【中國甘肅】天水 - 卦台山.伏羲廟.伏羲始畫八卦之地 
【中國甘肅】天水 - 麥積山石窟.中國佛教石雕藝術.絲綢之路 
【中國甘肅】蘭州 - 五泉山.水車園.黃河母親像.黃河鐵橋 
【中國青海】西寧 - 土樓觀.北禪寺.北山石窟.喇宗靜道長 
【中國青海】西寧 - 塔爾寺.藏傳佛教.格魯派.宗喀巴大師誕生地 
【中國青海】西寧 - 扎麻隆鳳凰山.九天玄女祖廟.九龍朝鳳 
【中國青海】西寧-格爾木.夜臥列車.青藏鐵路.上行+下行 (前進崑崙山) 
【中國青海】崑崙山 - 格爾木.無極龍鳳宮.青藏公路 (崑崙山入口) 
【中國青海】崑崙山 - 崑崙山門.玉虛峰.崑崙道長營地 (崑崙山玉虛峰) 
【中國青海】崑崙山 - 崑崙山瑤池.西王母.瑤池金母.黑海 (西王母瑤池) 
【中國青海】崑崙山 - 納赤台清泉.崑崙神泉.崑崙山公路.大彩虹 
【中國青海】格爾木-敦煌公路.萬丈鹽橋.察爾汗鹽湖.戈壁灘.當金山脈.陽關葡萄園 
【中國甘肅】敦煌 - 陽關遺址.漢代烽燧.烽火台.西出陽關無故人 
【中國甘肅】敦煌 - 鳴沙山月牙泉.戈壁沙漠.沙漠駱駝.絲綢之路 
【中國甘肅】敦煌 - 敦煌夜市.沙洲夜市.敦煌飛天.手工藝木雕 
【中國甘肅】敦煌 - 敦煌山莊.鳴沙山沙漠早餐.異域風情酒店 
【中國甘肅】敦煌 - 敦煌莫高窟.藏經洞.大佛.飛天.絲綢之路 
【中國新疆】烏魯木齊 - 天山天池.西王母瑤池.王母宮祖廟.聚仙宮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聯絡電話:(02) 2562-6567 手機專線:0909-1979-50
電子郵件:bossjump@gmail.com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 官方網站  www.urielshen.com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urielshen
吉樂朝聖旅遊出團資訊表          www.urielshen.com/search.aspx
吉樂朝聖旅遊線上諮詢表      www.urielshen.com/contact.aspx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朝聖諮詢時間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佛教道教朝聖!最完整的朝聖地點一覽表!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關於朝聖旅遊這件事情?吉樂朝聖旅遊告訴你!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自組小團出國旅行到底有什麼優點?!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6人小團出國旅遊與大團出遊?看圖說故事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出國旅遊遊覽巴士如何選?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出國旅遊住宿酒店怎麼選?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