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boss2672.jpg

椰風寨在廈門是充滿椰子樹的海灘,位於廈門環島公路南段,在這裡欣賞到絕美的日出,椰風寨隔海與大小金門對望,矗立大型標語“一國兩制,統一中國”,天氣晴朗的話,遊客還可以看到對面金門島上的“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是一處非常有趣的景點。

2014boss2664.jpg

廈門的海岸公路非常有名,經常有人來此騎自行車,或著舉辦馬拉松大賽,實在太美了這段海岸。

2014boss2670.jpg

從椰風寨看出去,除了藍天白雲之外還可以看到遠處的小金門,小金門在哪呢? 就是左上角遠方的島嶼,傳說中的小金門烈與,一海之閣的距離,只要能夠搭船到對岸就可以回台灣了。

2014boss2667.jpg

椰風寨海岸。

2014boss2668.jpg

國共內戰時期,小金門在此駐守大軍超過50年的歲月,中共這邊喊口號~要解放台灣,國民黨這邊喊口號~要解救水深火熱的大陸同胞,海峽兩岸隔絕了60多年了,如今兩岸握手言和,因為兩岸同胞是,沒有什麼解不開的仇恨。

2014boss2677.jpg

以前到小金門旅遊的時候,會用望遠鏡眺望廈門島的標與"一國兩制統一中國",現在從廈門島要遠眺小金門"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時代的標語,實在太有趣了! 來到金門必遊椰風寨。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