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眼前駛過的長串列車 在車廂之間一瞬的空隙裡
    我沒有看錯 在平交道的對面 那條在春天的陽光裡
    那張大我一歲 既溫柔又叫人懷念的臉龐
    想必你早已不復記憶  那個在畢業典禮中 低頭要求與你合照的我
    在灰色陰離中凋萎的細雪之前 身穿制服的你
    胸前別著一朵淺色粉紅的小花
    那張始終珍藏的照片裡 兩人之間很不自然的距離
    事後讓我看得難過不已
    是的那時稚幼的戀情 卻是我全心全意的愛
    每當我回憶起 即使事到如今 依然感覺有些落寞
    又感覺帶給我稍許的勇氣
    曾是如此的坦率真實 當時的那股感情....
    也許你早已不復記憶
    即使擦身而過你也不曾留意 所以
    就算稍後當平交道的柵門打開

    我也會把回憶悄悄地藏心底 從你的身邊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