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1211594215

很高興有些朋友看到我的文章後,與我詢問旅遊行程及朝聖諮詢,我十分樂意幫忙!
希望各位朋友可以詳讀這篇文章,真正確認這是你想要的,在寫信與我聯絡!

我在 Blog 上的行程,都是經過精密計算設計出來最佳化的走法,也就是優化過的專案行程!

歡迎寫信給我的朋友們,所有諮詢報價、設計行程、旅遊建議,完全免費的! 交朋友! 無價!

如果報名特殊團體,可以參考以吉樂旅遊的出團時間

吉樂旅遊」2016 - 2018 年朝聖旅行出團時間及洽詢辦法 

★  1-2個人參加旅遊行程,吉樂旅遊可以協助您報名參加行程,或選擇其他旅行社優質行程
★  2-8個人自組一團旅遊行程,吉樂旅遊用MINI TOUR 的旅遊方式自行出團 (無領隊)
★  10個人以上,可此自己組一個團,採用吉樂旅遊客製化行程估價,規劃最優質的行程
★  詢問旅遊行程報價,請告知 1.人數 2. 出發時間 3. 理想預算

Master 承辦每一個旅遊團體都是慎重及專注的,旅遊經紀人與室內設計師相似,對於旅遊團體景點安排、餐食、住宿嚴選,都是再三的精心嚴選,旅遊並不是買菜賣菜的交易,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而是具有彈性及調整空間,無論客人預算高低,都可以找到最佳的平衡點,增加行程深度及停留時間,才能充分感受旅行的意義,Boyce 從旅遊中認識各行各業的朋友,比起成交生意更有收穫!!

Master 連絡電話 0975786786 電子信箱 bossjump@gmail.com  LINE: loloto 

lvxing

每個人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奇蹟之旅!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