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18

2013年3月天,我來到東埔村落,東埔村是我非常想去的地方,全台灣走透透,只差東埔沒走到,東埔溫泉位於新中橫公路支線,緊鄰陳有蘭溪旁邊,陳有蘭溪鼎鼎大名經常氾濫,我從阿里山開到東埔村大約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東埔溫泉是登玉山的門戶,也是八通關古道的路線上,來到東埔村發現這裡真的相當的深山,而且是布農族的地盤。

DSC02541

我開著車奔馳在新中橫公路上,這條公路下方就是陳有蘭溪,也是新中橫公路新修蓋好的高架道路,這裡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今天終於如願以償,陳有蘭溪好下方是滿滿的亂石堆,到了現場才了解到是如此的壯觀,我還是趕路到東埔泡湯吧。

DSC02546

今天是平日東埔街上人潮稀少,整條街上商店極少,有一種幽靜的感覺,我一路穿著睡衣逛大街,在大街上走走看看

DSC02543

東光老飯店

DSC02545

東埔小吃店,賣炒飯炒店以及鹹酥雞,我們有買鹹酥雞回到飯店吃,口味還是沒有台北來的道地

DSC02551

小吃店的狗狗,養的超級胖胖的,好可愛啊,這隻狗狗長得很像拉不拉多,被主人養得像山豬一樣胖,他在小吃店慵懶的顧門口,我拿相機拍他的時候,揮揮手他就跑到我身旁讓我拍照,好想捏它的臉喔!!!

DSC02552

胖狗狗側面寫真

DSC02555

胖胖狗發呆中

DSC02557

整條東埔街上都是溫泉酒店,沙里仙,蒂綸溫泉這幾間是規模比較大的

DSC02559

帝綸溫泉飯店

DSC02558

好吃臭豆腐,這台豆腐車相當不簡單,我從阿里山下到信義鄉,在老遠就看到他在賣臭豆腐,在東埔又遇到他,我想他是巡迴整個東埔村落賣臭豆腐吧!

DSC02561

睡在小貨車上的拉不拉多犬,眼神相當無辜

DSC02563

東埔雜貨店,晚上只剩下這裡可以買了..

DSC02564

又見胖胖狗,整條東埔大街逛完大約15分鐘,逛完後我就去泡湯了,我住宿的飯店有一個大大的溫泉游泳池,晚上我們在溫泉池遇到一群7-8個大陸來的妹妹,看似很年輕大約20歲上下,嘻嘻哈哈地在溫泉池玩水相當熱鬧,我如此正氣浩然當然不為女色所動,靜靜地胖湯,略感嘆身邊無伴只留星空相隨,東埔溫泉算是一個很特別的溫泉區,通常溫泉區都是很熱鬧的,東埔屬於較為寧靜的溫泉區,很適合想要優閒度假的人來這住宿。

更多的台灣南投旅遊介紹

【南投】清境農場.肥綿羊.跨山步道.清境國民賓館 

【南投】日月潭自行車.向山遊客中心.龍鳳宮.涵碧半島 

【南投】日月潭水社碼頭.涵碧步道.湖邊棧道.朝霧碼頭 

【南投魚池】和果森林.阿薩姆紅茶莊園 

【南投草屯】寶島時代村.寶島新村 

【南投信義】東埔吊橋.布農部落 

【南投信義】東埔村.東埔溫泉.胖胖狗 

【南投集集】集集小鎮之旅 - 自行車全覽私房路線 

【南投水里】車埕小站.車埕木業展示館 

【南投溪頭】溪頭妖怪村.明山酒店.松林町.咬人貓 

【南投竹山】太極峽谷.天梯.梯子吊橋.石杭峽谷.青龍瀑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埔村 東埔溫泉
    全站熱搜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