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boss1882.jpg

崑崙山神話系統中,西王母的神話傳說對後世影響很大,西王母,又名金母、瑤池金母、王母娘娘、西姥、王母等。她是中國神話系統中地位最高的具有明確政治意味的女神。崑崙河源頭的黑海被認定是西王母的瑤池,這讓我想到唐朝大詩人李商隱的詩句:池阿母綺窗開,黃竹歌聲動地哀。八駿日行三萬里,穆王何事不重來?西王母瑤池被認為在烏魯木齊天山天池,也被認為在崑崙山瑤池。

2014boss1867.jpg

歷經千山萬水,終於抵達崑崙山瑤池,瑤池,又名黑海,崑崙河源頭的黑海,海拔4300米。

2014boss1886.jpg

在中國的神話傳說中,瑤池聖母又名金母、西王母,在中國人的心中聖母的形象是雍容華貴,地位超然的慈祥女神,仙居於昆侖山的瑤池聖境,境內種有三千年開花,三千年結果的“王母蟠桃”,食之長生不老,相傳每年三月三日為西王母誕辰,當天西王母大開盛會,以蟠桃為主食,宴請眾仙,眾仙趕來為她祝壽。故稱為蟠桃會。

2014boss1881.jpg

2014boss1872.jpg

瑤池畔蓋有一間玉皇宮,以及西王母瑤池碑石,讓許多朝聖者可以參拜西王母。

2014boss1878.jpg

2014boss1875.jpg

崑崙山瑤池,煙波飄渺,天地浩瀚,無盡蒼穹,我佇立在瑤池旁遙望遠方,上古時候瑤池蟠桃盛會是在這舉行嗎? 仙樂飄飄,舞步窈窕,雖不見瑤池蟠桃盛會,演出的是朝聖者瑤池故事。

2014boss1918.jpg

許多朝聖者供奉母娘一輩子,能夠來到崑崙山聖地親自朝聖,那可是人生中的大事,朝聖者平日的修行及心願,能夠親自來到崑崙山瑤池親自禮拜西王母述說,有什麼比這件事情更難能可貴呢。

2014boss3126.jpg

朝聖者在崑崙山瑤池畔的工作是很多的,每個人來的目的不一樣,法門也不盡相同,相同是一顆虔誠的心,來到崑崙山禮拜母娘。

2014boss1939.jpg

崑崙山瑤池朝聖者之行。

2014boss1916.jpg

2014boss1913.jpg

2014boss1919.jpg

崑崙山瑤池畔朝聖者,手持清香,舞動著令旗,飄逸步伐的在瑤池畔舞動,融入天地之間的專注,這一幕畫面我不會忘記。穿著藍色道福的朝聖者,大多數是慈惠堂的修行者,主神也就是母娘。

2014boss1926.jpg

2014boss1915.jpg

接八卦的朝聖者,在崑崙山瑤池畔布陣。

2014boss3146.jpg

2014boss3161.jpg

朝聖者拿出令旗揮舞布陣,在他們揮舞令旗時天上開始打雷,天上雲霧匯聚,若有神似。

2014boss3164.jpg

我也拿出我的公司旗子跟著揮舞一下! 自從創立朝聖旅遊開始,每一團我都是一絲不苟的認真完成,不求能夠賺多少錢,只願能夠盡最大力量把行程規劃完善,付出自己的專業能力,讓完成朝聖者的心願。

2014boss1935.jpg

崑崙山瑤池畔蓋有一間小廟玉皇宮,宮內有一尊母娘聖像,可以進來朝聖禮拜。這間小房子也是瑤池畔唯一可以遮風避雨的建築物,有緊急狀況可以躲進去理面,確實溫暖不少。

2014boss3138.jpg

2014boss1930.jpg

朝聖者正在秉疏文。

2014boss3132.jpg

崑崙山瑤池畔,朝聖者與越野車隊。

2014boss3196.jpg

午後的崑崙山瑤池,天候即將轉變。

2014boss3195.jpg

崑崙山瑤池與玉皇宮。

前往瑤池會在五月過後比較合適,瑤池在五月前是結冰狀態,讓我們來看看四月底前往瑤池的樣子。

2015boss10665.jpg

冬末春初的瑤池

 

冰天雪地的搖池畔。

瑤池屬於冰封狀態,四月底。

2015boss10667.jpg

1年沒過來, 韓道長換了一輛新車,據說是信眾捐贈的,方便處理山上的物資。道長就躲在白房子內取暖。

玉皇宮匾額也改為瑤池金母了。

瑤池,結冰。

瑤池冰層上方可以行走。

2015boss10716.jpg

突然之間開始下起暴雪,溫度大概是0度左右。

朝聖者完成任務,快速撤退。

 

大雪下的崑崙山瑤池。

2015boss10730.jpg

當我們下山的時候,以經是大雪紛飛了,只差一點點時間,路上雲霧大雪看不見路了。崑崙山瑤池是母娘朝聖必來的地方。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完成自己的願望,行程順利圓滿。

更多的中國道宗崑崙山朝聖旅遊介紹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最新出團時間表 NEW 

【中國陝西】西安 - 驪山老母宮.梨山老母.道教聖地 
【中國陝西】西安 - 華清池.唐玄宗楊貴妃.西安事變.驪山溫泉池 
【中國陝西】寶雞 - 法門寺.珍寶館.舍利地宮.關中塔廟始祖 
【中國漢中】城固 - 地母廟.五郎關.地母經.地母廟飛鸞傳經 
【中國甘肅】涇川 - 涇川王母宮.回屋.王母宮祖廟.王母宮石窟 
【中國甘肅】平涼 - 崆峒山.西來第一山.軒轅黃帝問道廣成子 
【中國甘肅】天水 - 卦台山.伏羲廟.伏羲始畫八卦之地 
【中國甘肅】天水 - 麥積山石窟.中國佛教石雕藝術.絲綢之路 
【中國甘肅】蘭州 - 五泉山.水車園.黃河母親像.黃河鐵橋 
【中國青海】西寧 - 土樓觀.北禪寺.北山石窟.喇宗靜道長 
【中國青海】西寧 - 塔爾寺.藏傳佛教.格魯派.宗喀巴大師誕生地 
【中國青海】西寧 - 扎麻隆鳳凰山.九天玄女祖廟.九龍朝鳳 
【中國青海】西寧-格爾木.夜臥列車.青藏鐵路.上行+下行 (前進崑崙山) 
【中國青海】崑崙山 - 格爾木.無極龍鳳宮.青藏公路 (崑崙山入口) 
【中國青海】崑崙山 - 崑崙山門.玉虛峰.崑崙道長營地 (崑崙山玉虛峰) 
【中國青海】崑崙山 - 崑崙山瑤池.西王母.瑤池金母.黑海 (西王母瑤池) 
【中國青海】崑崙山 - 納赤台清泉.崑崙神泉.崑崙山公路.大彩虹 
【中國青海】格爾木-敦煌公路.萬丈鹽橋.察爾汗鹽湖.戈壁灘.當金山脈.陽關葡萄園 
【中國甘肅】敦煌 - 陽關遺址.漢代烽燧.烽火台.西出陽關無故人 
【中國甘肅】敦煌 - 鳴沙山月牙泉.戈壁沙漠.沙漠駱駝.絲綢之路 
【中國甘肅】敦煌 - 敦煌夜市.沙洲夜市.敦煌飛天.手工藝木雕 
【中國甘肅】敦煌 - 敦煌山莊.鳴沙山沙漠早餐.異域風情酒店 
【中國甘肅】敦煌 - 敦煌莫高窟.藏經洞.大佛.飛天.絲綢之路 
【中國新疆】烏魯木齊 - 天山天池.西王母瑤池.王母宮祖廟.聚仙宮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聯絡電話:(02) 2562-6567 手機專線:0909-1979-50
電子郵件:bossjump@gmail.com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 官方網站  www.urielshen.com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urielshen
吉樂朝聖旅遊出團資訊表          www.urielshen.com/search.aspx
吉樂朝聖旅遊線上諮詢表      www.urielshen.com/contact.aspx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朝聖諮詢時間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佛教道教朝聖!最完整的朝聖地點一覽表!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關於朝聖旅遊這件事情?吉樂朝聖旅遊告訴你!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自組小團出國旅行到底有什麼優點?!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6人小團出國旅遊與大團出遊?看圖說故事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出國旅遊遊覽巴士如何選?
《吉樂朝聖探索旅遊》 出國旅遊住宿酒店怎麼選?

 

arrow
arrow

    B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